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激戰吳慷仁「下面硬罩」內幕曝光! 王偉忠:真的很年輕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0:34
小S日前上王偉忠的節目。(圖/中廣提供)

徐熙娣(小S)昨(20)日上王偉忠主持的中廣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暢談她演出影集《此時此刻》的心情,王偉忠「揭發」小S竟然穿著睡褲走進中廣錄音間,小S作勢要拉下外套拉鍊,讓鏡頭拍裡面的睡衣,她笑說,「因為中廣離我家真的很近!」兩人聊起劇中萬眾矚目的親熱戲,王偉忠好奇小S怎麼跟家人說明,沒想到小S老公、婆婆與2個女兒都很好說話,只有許老三聽了瞪著她說,「妳就是想搞外遇是不是!」

更多新聞:王仁甫不爽了!20年前「鬧翻羅志祥」黑歷史遭挖 孫德榮脫溜嘴被罵

 

小S、吳慷仁合作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圖/TVBS資料照)

王偉忠與小S合作多年,每次小S氣他,王偉忠就會撂狠話:「看將來你小孩怎麼整你!」小S說自己逐漸能夠體會到王偉忠當年提過的話,因為都一一應驗了,好比許老三經常把她氣哭,王偉忠開心地說:「我人生一大樂事,就是看許老三整小S,她應該是你前世的婆婆!」小S說,S媽還勸她小孩講話不好聽,也不需生氣,因為徐奶奶曾經說過「一咒旺三年」,不管誇獎還是詛咒,都是好事,讓她頓時找到情緒出口。

小S與吳慷仁演出《此時此刻》中的「說好的輕井澤」,演技廣受好評。兩人在劇中雙不倫,有大量床戲,王偉忠好奇到底親密戲該怎麼拍?小S表示,跟劇組請來的親密指導老師研究姿勢該怎麼擺,而且重點是鏡頭拍起來必須好看,許多看來唯美的鏡頭,實際上吳慷仁只用雙手支撐全身在演戲,不能壓在小S身上,避免讓身體線條變形,也絕不能發抖。

 
更多新聞:季芹出事了!潛水胸悶「無法呼吸」游不回海面 鬼門關前走一遭

小S和吳慷仁有激情床戲。(圖/翻攝自Netflix)

小S也發現拍親密戲時男演員比較辛苦,重點部位還要放上「硬罩」;王偉忠笑回:「人家真的年輕!」後來吳慷仁教她怎麼順著節奏演出,小S原本很緊張,但真的順著節奏,演著演著就放鬆了。

影集播出之後,小S的公公第一時間就想跟她分享觀後感,她緊張得全身發麻,沒想到公公說:「演得很好!很好很好!」她才鬆了一口氣,之後陸續收到許多好評,她也感謝吳慷仁給了她許多信心,因為吳慷仁說:「妳表現得很好,請你繼續演戲,不要放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此時此刻#王偉忠#吳慷仁#許老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823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