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回台探親喊「台北是我家」 遭網友轟到刪文:清醒一點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09:59
汪小菲坦言離婚後一度情緒憂鬱,每天起床就吐。(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桃花不斷,日前被發現人在台北,應是回來探望家人,不過獨處時也沒閒著,被民眾目擊逛夜市,身邊還跟著長髮女伴,攙扶著疑似喝醉的他,而他在微博分享「台北是我的家」,卻慘遭大陸網友痛罵「清醒一點」,即使緩頰「都是中國人」仍被轟到不行,最後摸摸鼻子又緊急刪文,不願再跟網友筆戰。

更多新聞:李多慧可鹽可甜!化身女警Look 網自首:快抓我

 

汪小菲日前才歡喜宣布麻六記開業3週年,受訪時坦言離婚後一度陷入憂鬱,心情跌到谷底,甚至每天起床就吐,只想攤在沙發上,最後是靠著親友鼓勵才慢慢振作,也將工作銜接回來,而他近日工作滿檔,先去海南島再飛香港,又飛來台北見家人,還買了一堆玩具與聖誕樹,打算與家人一起過節,他也忍不住感慨回到台北就像又回到家裡,彷彿回到疫情前的日常生活,沒想到被網友吐槽:「台北不是你家了,清醒一點!」

更多新聞:遭起訴強制猥褻!宥勝消失2個月「深夜突發聲」:堅持誠實錯了?
汪小菲坦言正從憂鬱中慢慢振作。(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雖然有人替他緩頰,「有家人的地方就是他的家,沒有什麼錯,台北也是、中國的也是家」,汪小菲則回覆「都是中國人,都是我的家」,但仍難擋大批網友謾罵,最後只好刪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挨轟#台北#女伴#逛夜市#喝醉#大s#離婚大S#探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44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