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何美0收入去偷便當 「家人」半身癱瘓付不出醫藥費崩潰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07:00
何美推出單曲〈 Eyes On You〉。(圖/黃城碩攝)
何美推出單曲〈 Eyes On You〉。(圖/黃城碩攝)

何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從小就喜歡唱歌有歌手夣的她,等了8年終於推出單曲〈 Eyes On You〉,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從小就喜歡唱歌,只要有機會就唱歌,也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只可惜海選就被淘汰,回首過去出道日子,她沒有浪費掉,反而累積很多技能,主持跟經營自媒體都受到很大的肯定。

更多新聞:驚爆遭王淨傷害!樂團主唱不忍了 怒揭「心碎內幕」

 

何美出道沒工作0收入。(圖/黃城碩攝)

何美坦言剛從《大學生了沒》畢業後,簽了第一份合約後,當時沒有工作,是最痛苦的,當時她養了一隻狗狗,結果因為半身癱瘓,她完全沒有錢,連照核磁共振2萬元都拿不出來,同時間經紀人也要離職,當時她身心相當崩潰。

更多新聞:專訪/傻萌!新田真劍佑兩度吃螺絲 豪放扯衣秀刺青「親曝意義」

 
後來有一次跟老闆吃飯,何美因為經紀人提離職,忍不住哭了出來,老闆過來詢問,她才說:「狗狗生病,72小時要抽骨髓,不然就會終身癱瘓。」結果老闆不只出錢,還叫秘書幫忙照顧狗狗,雖然狗狗後來左前腳永遠萎縮,但何美內心覺得當時的老闆永遠是她的貴人。

何美只能去錄影偷便當。(圖/黃城碩攝)

收入有一搭沒一搭,常常都是掛零狀態,這樣的日子長達2年,只能去打零工,每次都只能去錄影偷便當,幸好一路上有很多貴人幫助,有一次去上吳宗憲的《綜藝大熱門》清寒人士的單元,節目請來一些命理老師幫助,她剛好配到塔羅牌艾菲爾老師,對方請她拿白色磚塊,綁上月老廟求的紅線,到仁愛圓環,順著車流走三圈,接著就把磚頭放在書桌的左前方。

何美拿下《原子少年》後台主持棒漲粉。(圖/黃城碩攝)

沒想到何美真的照做,下個月的收入就直接從0躍昇5位數,後來運勢就順非常多,再遇到老師,要她出個人作品以外,還要跟年輕人合作,接著她就拿下《原子少年》後台主持棒,瞬間漲了好幾萬粉絲,讓她相當感謝與神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美#超級星光大道#原子少年#癱瘓#貴賓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4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