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放棄就沒事!女星做「這事」堅持不休息 盲目狂操破病中斷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3:57
原子邦妮主唱查查堅持挑戰兩個月每天都運動不休息。(圖/華納音樂提供)
原子邦妮主唱查查堅持挑戰兩個月每天都運動不休息。(圖/華納音樂提供)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他們再次以顛覆想像的視覺與造型與大家見面,作品更探討「選擇的勇氣」,靈感來自一趟創作之旅,有時放棄並非所想像的負面,反而是另一種看見不同面向的選擇,也對應到他們的人生經驗。某次突然腦中出現了「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的聲音,查查說:「我覺得這句話是很一體兩面的,有時候可能也意識到放棄會比較輕鬆,那為什麼還要堅持呢?」

更多新聞:「南台灣小姑娘」主唱消失多年 改做「這行」一晚賺15萬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圖/華納音樂提供)

查查表示當下並沒有遇到什麼挫折,卻在回想自己的人生時,覺得過去的歷程有很多回頭看似無謂的堅持,有時甚至沒有必要,她分享:「長大之後看得更清楚什麼是該留下,又或是什麼該放棄,有時太強求對自己可能是種內耗。」也自曝曾經堅持挑戰兩個月每天都運動不要休息,但是到一個多月後就生病了,後來才知道不一定要盲目「堅持」,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羽承則表示:「我通常都滿果斷地做出決定,決定後也不太曾後悔。每個決定都造就不同的人生體驗也滿好的。」

更多新聞:9m88爆遠距離戀愛!大談跨國戀 對象竟是日本大咖男神

 
原子邦妮再次以顛覆想像的視覺與造型與大家見面。(圖/華納音樂提供)

隨著專輯發行,逐漸也要進入2024年,原子邦妮分享:「專輯發行後,其實我們是更緊張的,明年也有很多各種新的計畫要公佈,也累積了許多新作品準備帶給大家更強烈的視覺和聽覺的震撼饗宴!」表示對新的一年充滿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邦妮#查查#羽承#選擇的勇氣#放棄#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21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