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台灣小姑娘」主唱消失多年 改做「這行」一晚賺15萬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2:34
蕭玉芬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圖/豪記唱片提供)
蕭玉芬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圖/豪記唱片提供)

南台灣小姑娘出身的蕭玉芬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睽違多時終於出輯,宣告回歸,失聯多年的鐵粉也驚喜回歸,霸氣訂購100張專輯力挺,蕭玉芬開心分享在歌壇淡出的這些日子,斜槓直播主,曾一個晚上收到熱情粉絲的火箭(抖內)禮15萬元,更有粉絲心疼自己用嗓過度,貼心叮嚀只需在鏡頭前安靜的陪大家就很開心。

更多新聞:9m88爆遠距離戀愛!大談跨國戀 對象竟是日本大咖男神

 


蕭玉芬分享在偶然的機會,自2019年開始接下直播主工作,大家都覺得她應該跟直播主無法畫上等號,原本因為不擅說話,因而婉拒,但私下的她喜歡嘗試新的事物,想說冒險一下,因而加入直播行列,在疫情期間還能有與粉絲相聚的時光,每次至少兩小時,會有純聊天或是邊用餐邊直播,感覺就是跟家人閒話聊天的情境,蕭玉芬說她也經常利用直播學唱新歌,收穫良多,對於熱情的線上粉絲,她都暱稱家人,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熱情參與,而不是過路客。

更多新聞:26歲女歌手遭捅8刀身亡!兇手「最慘下場」曝光 被逮還說謊

 

前陣子蕭玉芬因自律神經失調導致喉嚨出狀況,被迫暫停直播,粉絲紛紛留言「沒關係的,請安心養病,我們都會等妳的」,過往直播如中斷,粉絲也會很快的流失,但粉絲的不離不棄,讓她非常的感動!而新歌〈無情火〉創佳績,蕭玉芬開心回歸出發,失聯二十年的鐵粉也驚喜現身,霸氣訂100張專輯,讓她很感動並鞭策自己要更努力。近三週來被感冒、胃痛侵襲,正值新專輯宣傳期,忍著不舒服上通告,工作在生病中度過,蕭玉芬則淡定笑說她要求完美,新出發期許成功不能失敗,這些都是戰勝病魔的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玉芬#南台灣小姑娘#無情火#火箭#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35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