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m88爆遠距離戀愛!大談跨國戀 對象竟是日本大咖男神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2:04
9m88留長髮飄女人味。(圖/Numero Tokyo提供)
9m88留長髮飄女人味。(圖/Numero Tokyo提供)

9m88攜手日本新世代實驗靈魂樂團WONK共同創作充滿耶誕氣息的全新冬季戀歌單曲〈Snowy Road〉,9m88的騷靈嗓音與主唱長塚健斗溫暖歌聲不僅琴瑟和鳴,兩人更透過中、英、日語「三聲道」協力演繹出美妙樂章,講述的是分隔兩地的情人在下雪的冬季訴衷情話,趁著歲末年終前夕前推出頗為應景,堪稱是WOMK與9m88共同送給彼此歌迷最好的耶誕禮物。

更多新聞:26歲女歌手遭捅8刀身亡!兇手「最慘下場」曝光 被逮還說謊

 


9m88與WONK合作過程可說好事多磨,兩組相隔兩地音樂人彼此欣賞,儘管因疫情而相隔多時才合作,卻仍在緣分的促使下再譜台日音樂情緣,提起彼此合作的淵源,9m88透露其實早在與WONK合作前就對他們的音樂「一聽鍾情」,她表示:「 五年前我去日本旅遊時在澀谷的Tower Records發現的他們(WONK)的專輯,試聽後發現自己喜歡的音樂類型都在裡面』,後來去日本演出後又發現其實彼此有共同朋友,本來一直說要合作,不過中間輾轉因為疫情而一直拖到今年,不過我覺得是蠻剛好的時機點,因為我的音樂又有新的探索,也有新的東西的可以跟WONK互相分享!」

更多新聞:安妮宣布好消息!化身公主「嘴巴都是沙」 絕美寫真全用手機拍

 

9m88與長塚健斗為了這首〈Snowy Road〉MV化身「觸不到的戀人」談起遠距離戀愛,劇情敘述相隔兩地的情侶相約在下雪冬季見面,中間過程中透過視訊維繫感情,整個劇情配合歌詞更像是呼應現實生活中彼此在音樂上合作的過程,讓兩人看完MV劇情後直呼「人如其歌」!只見MV中兩人無論生活大小事都開著視訊聊天分享生活點滴,其中原本是廚師的長塚健斗還秀了一手廚藝,把歌詞裡遠距離戀愛的心情點滴融入其中,就像你我在談戀愛時你濃我濃、無分國界時地物,讓人看了十分有共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9m88#WONK#日本#長塚健斗#冬季戀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756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