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跟岳母僅差9歲!結婚被看衰遭爆猛料 曾國城才是理想女婿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0:42
Paul與丈母娘「阿梅姐」一起上節目。(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男星Paul日前與丈母娘「阿梅姐」一起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私下的精采互動。阿梅姐在節目中猛爆料,2先說對Paul的第一印象很不好,當初對女兒咪咪要嫁給Paul很不看好,竟要女兒晚點去登記,「不然離婚很麻煩。」Paul佯裝生氣地說:「那時候說一個月後才是良辰吉時,原來是冷靜期!」

更多新聞:RJ爆不到8公分!草爺脫口「剛打手X」自豪尺寸 生4子勤做功課

 

Paul與咪咪感情甜蜜。(圖/翻攝自Paul與咪咪小紅書)

Paul和丈母娘只相差9歲,因為兩人年紀相仿,所以Paul平常實在不習慣叫媽,都用「阿梅姐」來稱呼丈母娘。阿梅姐笑說如果聽到Paul叫她媽的時候,大概就是他喝醉了。節目中,阿梅姐也直白說對Paul的第一印象不太好,因為她理想中的女婿要長得像主持人曾國城這樣的,「至少要有頭髮啊!他(Paul)又沒有。」讓全場頓時笑翻。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詮釋「植物人」裸背擦澡!遭爸開車離奇撞上 草爺哭出來

 
節目日前邀請女婿和丈母娘的組合分享互動。(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阿梅姐也爆料在咪咪說要嫁給Paul前,她有勸女兒:「不要到時候回來哭給我聽。」當時咪咪大學剛畢業不久就認識Paul,讓她覺得猶如老江湖遇到小白兔,其實當初不是很看好這段婚姻,坦言曾要咪咪晚一點再去登記,不然離婚很麻煩,還好如今Paul與咪咪婚姻幸福,讓她一切都白擔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國城#Paul#咪咪#女王大人#女婿#岳母#離婚#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833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