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離婚後首露面!真實樣貌長這樣 「單身近況」全揭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07:00
徐若瑄跟新加坡富商李雲峰近來宣布離婚。(圖/威威巖提供)
徐若瑄跟新加坡富商李雲峰近來宣布離婚。(圖/威威巖提供)

徐若瑄跟新加坡富商李雲峰近來宣布離婚,而婚變後的她,依舊努力工作,日前受邀參與日本天后米希亞主持的耶誕節特別節目《HAPPY Christmas 玩具屋MISIA 2023》,她飛往東京錄影,雙后首度合體,這也是她離婚後首露面,在節目上合唱充滿耶誕氣氛的歌曲〈戀人是聖誕老人(恋人はサンタクロース)〉,兩人一見如故,在節目上聊得十分投緣,徐若瑄笑說:「我們應該是第一次見面,真的像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一樣,聊得很開心。」

更多新聞:直擊U:NUS「生孩子」!團員哭成一團 告白:最好的伴侶

 

徐若瑄參加米希亞主持的節目。(圖/威威巖提供)

徐若瑄與米希亞一直非常欣賞彼此,但始終沒有合作的機會,今年是米希亞第四年在日本電視台主持耶誕特別節目,她接到邀約十分驚喜,「真的非常的榮幸和開心,我一直很喜歡米希亞的音樂和歌聲」,表示能和自己喜愛的歌手合作,一起演唱〈戀人是聖誕老人(恋人はサンタクロース)〉,感覺很溫暖,「現場充滿耶誕節溫馨又歡樂的氣氛,讓我們一下子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沈浸在現場很有愛的氛圍裡。」兩人和其他嘉賓也在節目上交換耶誕禮物,讓觀眾提前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

更多新聞:U:NUS等近一年「新輯出生」噴淚 Ozone獲選「最活躍藝人」

 
徐若瑄正在日本旅行。(圖/威威巖提供)

事實上,徐若瑄年底行程滿檔,除了剛完成電影的拍攝,日前公布她暌違25年,將和「黑色餅乾」一起重返日本最重要的跨年節目《紅白歌合戰》舞台;今晚將在日本電視台播出她現身日本天后米希亞主持的耶誕特別節目《HAPPY Christmas 玩具屋MISIA 2023》,陪觀眾過耶誕節,雖然工作繁忙,但一直以來重視家人假期的她,也早就規劃好了旅行,一如往常奔波飛行穿梭在工作與生活之中,目前和家人在日本旅行,渡過溫馨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瑄#李雲峰#離婚#米希亞#日本#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083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