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曉涵看電影違法二度認錯:我很蠢! 無奈「外型像小三」惹風波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20:34
周曉涵為翻拍電影院畫面二度道歉。(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周曉涵為翻拍電影院畫面二度道歉。(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內衣女神」周曉涵日前在IG分享《富都青年》、《老狐狸》、《小曉》三部金馬得獎作品,竟直接翻拍電影院大銀幕上的畫面,等於明顯觸法還留下證據,引發爭議,隨後立刻刪除並道歉。今(19)日她擔任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傳愛過好年」公益活動愛心大使,提到此事仍感到充滿歉意,並二度認錯:「太少根筋了,想得不夠多,真的抱歉,做了一個不好的示範。」

更多新聞:賈靜雯突喊「該撕破臉」!修杰楷曝真實反應 嚇問:在針對我嗎?

 
 
周曉涵嘆自己的外型讓人容易誤會有攻擊性。(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周曉涵表示,不知道拍攝電影片尾的工作人員名單也是違法,解釋:「我想知道這部電影的工作人員有誰,以後若有機會,可以合作。」事發後她的心情沮喪,甚至失眠,還特別去請教律師相關法律問題,「要在某些規範內才會被認定觸法,不然我可能今天不能坐在這裡」。也坦言經過這次事件,之後進電影院有陰影,越想越為自己行為懊悔,忍不住嘆:「身為一個演藝工作者,真的很蠢,以後要多長點腦。」再一次向電影劇組道歉。
 
周孝安與陳天仁今年4月宣布離婚,周曉涵遭誤傳是介入兩人婚姻的小三,不過後來陳天仁受訪時替周曉涵喊冤:「她也算滿無辜被牽扯進來,滿不好意思的。」今天記者會上,周曉涵也無奈表示:「我本來就不是!是不是外型比較讓人容易產生誤會,但我是不可能去搶別人男友甚至老公。」與陳天仁、周孝安都是好友,雙方有時也會跟周曉涵吐苦水抱怨,「我尷尬的是夾在兩人中間,他們都是我的朋友,我採取中立,認真聽但不會去傳話,都收進心裡,這應該是我睡不好的原因之一吧!我覺得一段感情會分開,雙方都有責任。」

 
更多新聞:黑人吞敗仗! 郭源元「喊話大牙」暖哭:你不會是一個人
 
周曉涵(右3)擔任公益活動愛心大使。(圖/家扶基金會提供)

單身超過一年的周曉涵,透露目前有兩位圈外人追求,但也坦言隨年紀增長,而開始有選擇障礙,「考慮越來越多,尤其看到那麼多人離婚」,因為自己個性很龜毛,容易因為一個點就沒了感覺,像看到對方指甲太長,便不願再有下一步互動。
 
「無窮世代」募款目標為7000萬,現正推動「傳愛過好年」專案,即日起單筆捐款滿2000元,即可獲得由家扶孩子繪製的「愛孩子幸福杯」套組,限量1800組,捐款資訊詳情請洽家扶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曉涵#內衣女神#家扶基金會#愛心大使#電影翻拍#觸法#小三#周孝安#陳天仁#周曉涵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054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