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詮釋「植物人」裸背擦澡!遭爸開車離奇撞上 草爺哭出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9:41
草爺與李若潼出席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含羞草日記」成員草爺與啦啦隊女神李若潼今(19)日出席MV〈按部就班〉發布記者會,分享拍攝心得。MV故事為飾演爸爸的錢小豪照顧植物人女兒李若潼,父親幫女兒擦澡、餵食等互動,讓草爺多次落下男兒淚。

更多新聞:RJ爆不到8公分!草爺脫口「剛打手X」自豪尺寸 生4子勤做功課

 

草爺與李若潼分享拍攝心得。(圖/趙世平攝)

草爺透露當初〈按部就班〉的MV內容,原本只想要呈現單親爸爸照顧女兒的故事,後來邀請到錢小豪哥飾演父親,他認為劇情絕對不能太普通,於是天馬行空的改了劇本,最後故事改為單親爸爸照顧植物人女兒,而女兒會變成植物人則是因為爸爸開車撞到的緣故,劇情離奇卻讓不少人看到哭,草爺在剪片過程哭了4次,草爺的老婆看完也淚流滿面。

更多新聞:《麻辣鮮師》女星開店慘賠千萬!演藝圈0工作累積巨債 經濟狀況曝光

 
草爺推出新MV。(圖/趙世平攝)

李若潼首次演出表現令人驚艷。(圖/趙世平攝)

李若潼首次演出獲得好評,她說詮釋植物人最難的就是要保持眼神空洞,有網友發現她有一幕眼睛微微抽動,她認為這或許是為劇情留下伏筆,給大家更多想像空間,向草爺提議拍續集。現場談到開車話題,草爺忍不住曾被2位警察騎著摩托車跟車的事,原以為出事了,結局讓他哭笑不得,「有一次警察追了我幾條街,問說『你是草爺嗎?』我說『對啊!』他說『可以給你拍張照嗎?』追了兩、三條街吧!我以為我怎麽了,想說自己是不是有違規,嚇我一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草爺#按部就班#含羞草#含羞草日記#錢小豪#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08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