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U:NUS「生孩子」!團員哭成一團 告白:最好的伴侶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8:23
U:NUS推出首張專輯《途迷》。(圖/滾石唱片提供)
U:NUS推出首張專輯《途迷》。(圖/滾石唱片提供)

出道一年多的創作唱跳男團U:NUS推出首張專輯《途迷》(Lost In The Future),今(19)日舉辦辦發片記者會,4位團員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穿著「美拉德」風格時裝現身,而原本是冠軍團的他們,卻因為一些風波,導致從高峰瞬間往下墜,眼看著其他同期的《原子少年》都成團發片,他們只能默默創作,終於靠著4個人的力量生出了一個小孩,他們一進場就滿滿情緒,高胥崴直言:「很像出嫁,如果爸媽在,能牽著我進場就好。」而唱片公司也特別準備大禮,特別請來團員的爸媽錄製VCR,讓4個大男孩哭成一片。

更多新聞:男歌手舞台踩空一摔!悽慘下場曝光 苦嘆:影響我一整年

 

高胥崴(左)看影片哭爆。(圖/滾石唱片提供)

U:NUS推出首張專輯,高胥崴坦言非常興奮,終於踏上站場的感覺,「之前都是發單曲,這次好像有武器可以一起較勁」,四個人也走過低潮,看著別人成團瘋狂發歌,他們難免會羨慕,高有翔透露:「我們會互相取暖,一起在客廳吃飯,然後互看討論下一步,很常聊一聊就聊到感性,但還不至於哭出來。」雖然私下不常哭,但累積許久的情緒,也在記者會上爆發出來,爸爸媽媽偷偷錄製VCR,現場一播出來,高胥崴立刻就哭了,他感性表示:「爸爸是軍事教育的人,不太會在鏡頭前面講這些話,有時候他們會小難過,我住比較遠,又比較辛苦,我想讓他們放心,希望他們不要擔心,看到小難過。」即使收入銳減,他認為自己選擇這條路,就要勇於承擔辛苦。

更多新聞:周杰倫愛徒驚爆「失明」長達2年 高度近視引發「這疾病」

 
吳昱廷(左)從一開始就哭了。(圖/滾石唱片提供)

吳昱廷則是看到別人的爸媽就先哭了,他哭笑說:「主要是在等自己爸媽就要來了,要崩潰了,加上都知道每個團員家裡的故事,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難處,一定都有自己的故事,想到經歷的這些,而且家長都用很驕傲的表情鼓勵,被廣大的親情感動到。」自己也因為平常很常被家人念,因為工作變冷酷,話也開始越來越少,不過聽到媽媽教他寶貝,他內心也安心,希望可以多陪伴家人。蔡承祐除了爸媽的祝福,背後還有一個愛擺姿勢的哥哥,他坦言兩人從小感情很差,直到有一次夢到哥哥死了,他在夢裡大哭,才知道原來家人一個都不能少。

U:NUS帶來精采唱跳。(圖/滾石唱片提供)

不過被問到感情問題,U:NUS異口同聲說「單身」,表示都注重在工作上面,高有翔笑說:「假設有對象,也沒有時間可以陪。」如果遇到願意等候的女生?他笑了一下:「也沒有這個對象出現,這也太完美了吧。」吳昱廷補充:「只能跟彼此生專輯,對方(團員)就是最好的伴侶。」

另外,《途迷》全專輯曲序安排藏巧思,吳昱廷分享:「從第一首〈霸王別姬〉開始,到最後一首是〈The Guide〉,有漸漸撥雲見日的感覺。按照曲序聽,我們就是在跟自己的夢想講話。」更透露彩蛋:「第一首歌的起始音,完美呼應到最後一首歌的尾音,大家可以聽聽看。」4人表示:「現階段的我們一直在找尋自己的定位,雖然現在還沒有答案,但這摸索打磨的過程中,我們的各種情緒都被記錄下來收錄在這張專輯,呈現出的是Z世代年輕人腦中的小情緒和看世界的角度,想讓大家知道迷失是很正常的,自己並不孤單,整個探索的心路歷程相信也可以跟所有人產生共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NUS#途迷#原子少年#小孩#男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018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