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怡蓉結婚7年爆「老公喜歡觀察空姐」! 為了他親自做這件事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6:34
陳怡蓉(左)與老公薛博仁一同主持醫美集團10週年紀念派對。(圖/聖緹雅醫療集團提供)
陳怡蓉(左)與老公薛博仁一同主持醫美集團10週年紀念派對。(圖/聖緹雅醫療集團提供)

陳怡蓉2016年與聖緹雅醫療集團創辦人薛博仁結婚,今(19)日夫妻倆一同主持集團10週年紀念派對,現場播放薛博仁主演的廣告形象影片《完美肌膚.逆時美學》,陳怡蓉看了大讚拍得精美,不忘開玩笑老公是「古早霸總,經典永不過時」。此外,織品設計系的她,還親自設計5款全新制服,並由同仁們走秀展示。

更多新聞:貝童彤為大牙作證扛壓力!她跪求「離陳建州越遠越好」首發聲吐8字

 
 
陳怡蓉設計醫美集團制服,發揮曾是織品設計系的巧思才華。(圖/聖緹雅醫療集團提供)

陳怡蓉和薛博仁結婚7年,等於她也陪同老公創辦的醫療集團走過精華的成長時光。當集團決定改造制服,眾人也推薦由極具美感的董娘親自操刀,她笑說:「大學是念織品設計,對服裝設計有概念;加上我畢竟也當了醫美老闆娘7年,平時看他們上班工作的狀態,注意到不同職務的員工會有稍微不同的需求,所以設計不同款式。」
 
陳怡蓉還爆料,常陪薛博仁出差搭飛機,由於老公有職業病,愛看美的事物,因而喜歡觀察空姐,於是把多年觀察空姐制服的靈感,融合員工實際需求,將想法畫進設計草圖。她舉例櫃台人員是迎賓門面,既要體面也需親和愉悅的觀感;美容師則需要更靈活便利的機能性;店長則在有型有款之外,兼具專業權威。

 
更多新聞:睽違5年!少女時代潤娥明年2月撲台 1福利「立刻上網登記就有」
 
陳怡蓉(左4)為老公薛博仁(右3)醫美集團設計制服,並由同仁們走秀展示。(圖/聖緹雅醫療集團提供)

近來心思除了迎接集團的金采十載,陳怡蓉另一個生活重心,則是上幼稚園中班的5歲寶貝女兒,早上都要自己送小孩上課,放學後也做到親自陪伴,她說:「她爸爸負責未來的課業,我是負責品德教育,所以要好好陪伴。」不過也讓陳怡蓉知識量持續攀升,有時候被難倒,乾脆做球給薛博仁,「有些題目就說這可以問爸爸,爸爸其實也懂很多,都答得出來,也算是幫助維持爸爸很厲害的形象。」
 
陳怡蓉笑說,自己就連英文程度也因為孩子而優化,「因為我女兒讀的是全美語學校,老師教他們的發音都好聽,她回來還會糾正我的發音。」也因為小孩開始固定上課,陳怡蓉得以漸漸多了較多個人時間,近來學習皮拉提斯和網球課,運動兼顧調整體能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怡蓉#薛博仁#醫美#空姐#聖緹雅#制服#古早霸總#CEO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86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