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州敗訴「露馬腳」? 陳沂點出關鍵破綻:除了大牙還有她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5:43
北檢偵查宣布撤回陳建州對大牙妨害名譽的指控。(圖/翻攝自大牙臉書、TVBS資料畫面)
北檢偵查宣布撤回陳建州對大牙妨害名譽的指控。(圖/翻攝自大牙臉書、TVBS資料畫面)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將黑人(陳建州)拉入演藝圈性騷風暴,指控對方趁出差之便硬闖飯店房門強吻、強抱,未料反遭黑人反提出刑事誹謗,大牙也不甘示弱跨海提告。官司惡鬥時隔5個月,北檢今(19)日表示大牙並非蓄意妨害名譽,宣布黑人提告不成立,好消息也讓大牙和一路力挺的貝童彤(蔡玓彤)發文慶祝。然而網紅陳沂提出整起案件最大疑點,直呼黑人恐怕早已露出破綻。

更多新聞:亞洲新媒體高峰會登場!TVBS總經理劉文硯曝跨域整合關鍵

 
 
大牙(右)和貝雨彤為罪名不起訴慶祝。(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北檢今日偵查結案,指出大牙說出親身經歷,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不予以起訴,大牙聽聞結果難掩激動,透過經紀人發聲,「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謝謝司法,也謝謝所有關心這件事情的朋友、家人及不知名的您們。 我依舊相信做對的事,不需要猶豫,也希望這個消息能帶給那些仍深陷在me too 裡的朋友一個鼓勵及信心。加油!」後續更與情義相挺的證人閨密貝童彤在臉書發文同慶。

更多新聞:走紅毯「1分鐘摔2次」!27歲女星當場流血 網嚇壞:以為裝的

 
陳沂認為整件事最大疑點,就是黑人只對大牙提告,並沒控告郭源元。(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案件再度進入大眾視野,網紅陳沂也發文分析,若北檢不起訴大牙,意即「陳建州是地檢認證的性騷擾」,她表示對黑人原本從民事求償,忽然改告刑事誹謗的操作摸不著頭緒,「因為刑事認定標準比民事嚴格很多,一個不起訴馬上被認證!」認為唯一能解釋黑人改告的主因,是因民事公開審理,黑人不想讓世人知道太多細節。

此外,陳沂回推整件始末最大疑點,就是指控黑人性騷的除了大牙,還有「微風女神」郭源元,當時女方控訴黑人將她拋上床試圖侵犯,還一度觸碰到老婆范瑋琪(范范)的床,郭源元也是透過臉書發長文進行指控,但黑人卻毫無作為,陳沂便質疑「那不就坐實了郭源元說的是真的嗎?」

更多新聞:男星上工第一天被騙去「接遺體」 見前輩跳海撿屍嚇傻
 
胡采蘋也透過臉書粉專恭喜大牙。(圖/翻攝自Emmy追劇時間臉書粉專)

除陳沂做出評論,媒體人黃楊明也同樣酸陳建州是「司法認證的性騷擾」,而財經網美胡采蘋則透過臉書粉專「Emmy追劇時間」祝賀,「恭喜大牙,這些噁男應該永遠躲在陰暗角落不要再上電視丟人,只有最下流的政論節目才會請噁男去參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牙周宜霈#性騷擾#控訴#北檢偵查#黑人陳建州#不起訴#妨害名譽#慶祝#陳沂#郭源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375

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