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上工第一天被騙去「接遺體」 見前輩跳海撿屍嚇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3:19
菜鳥胡瑋杰(右)剛到職被Matzka(左)騙去接「遺體」嚇歪。(圖/草舍文化提供)

改編自PTT 媽佛版爆紅「接體員的大小事」系列文章,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由雙導演林立書、鄒奕笙執導,日前正式公布實力派演員群,胡瑋杰、高捷、曾莞婷、夏靖庭、馬念先、Matzka(瑪斯卡)、黃奇斌與吳函峮(峮峮)領銜主演,新鮮組合與議題引起極高討論與關注。

更多新聞:貝童彤為大牙作證扛壓力!她跪求「離陳建州越遠越好」首發聲吐8字

 

胡瑋杰飾演菜鳥接體員小胖。(圖/草舍文化提供)
 
今(19)日加碼再曝光影集前導預告、前導海報及角色劇照,劇中胡瑋杰飾演的菜鳥「小胖」,第一天上班報到就被騙去與Matzka飾演的「大胖」一起接體,一直以為自己是面試肉類冷凍庫管理員,面對的卻是各式各樣的「遺體」!面對眼前的情況無法適應的他,看著接體前輩老司機黃奇斌為撈海中的遺體「跳海」大為震驚,聽到前輩教學遺體的代號:「燒炭的叫小黑、跳樓的是小飛俠。」微微戲謔的稱呼方式更讓他不禁懷疑,這樣叫不會不尊重嗎?

更多新聞:陳建州掰了!大牙獲不起訴處分 老公嗨喊「法院認證」:不是亂說話

 
Matzka飾演接體大前輩大胖。(圖/草舍文化提供)
 
對此《你好,我是接體員》原著大師兄透露,這些是真實在使用的代號,並不是帶著不尊重或是無聊亂取,「因為有時家屬要看遺體、或是警察要驗屍時,我們並不想再提起『跳樓』或是『燒炭』勾起家屬傷心的回憶,所以就設定了只有我們自己聽得懂的代號,希望家屬不會產生巨大的情緒波動。」這樣的貼心也讓三位「接體男孩」非常感動,認為接體員這個職業雖然外表輕鬆,但內心充滿嚴肅與尊重。
 
老司機黃奇斌帥氣初登場,跳海撿屍給胡瑋杰來一場震撼教育。(圖/草舍文化提供)

影集中老司機黃奇斌對胡瑋杰這個菜鳥來說是一位傳奇人物,經常聽夥伴們提起他的帥勁,黃奇斌的帥氣初登場,就給胡瑋杰來一場震撼教育,出場就跳海撈浮屍,讓胡瑋杰驚訝又佩服。其實在拍攝這場戲時,現場為了製造登場氣勢與氛圍,直接放起「電音版佛經」助陣,讓黃奇斌哭笑不得,笑說:「電音版佛經真的很適合俊皓這個角色,讓我一秒入戲,馬上變身接體老司機。」更多詳細資訊請隨時關注《你好,我是接體員》官方社群。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瑋杰#曾莞婷#夏靖庭#馬念先#Matzka#黃奇斌#你好,我是接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922

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