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6歲黃騰浩無預警宣布「驚人新身分」 當眾嗨喊:我要結婚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2:00
黃騰浩在南韓釜山甘川洞文化村拍攝《女孩上場2》。(圖/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46歲演員黃騰浩當年演出《光陰的故事》「一元」一角、圈粉無數,他近日和安心亞合作台劇《女孩上場2》,前往南韓釜山拍攝,黃騰浩在遊客眾多的甘川洞對山吶喊「我要結婚了!」受訪時還驚喜宣布新身分,他低調與合夥人創立「曼尼娛樂投資公司」晉升董事長。

更多新聞:岑永康嫁女兒!演藝圈大咖全來了 「金鐘影后」驚喜現身獻祝福

 

媒體探班時黃騰浩穿著單薄的3件衣服,在寒冬中表現被安心亞求婚場面的感動。(圖/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黃騰浩在寒冬中演出被安心亞求婚的感動場面,實際上他僅穿單薄的3件衣服,冷到身體無法控制地顫抖,笑說:「戲服當初定裝就是希望以畫面好看為主,沒想到遇到寒流,冷到不行,離失溫就差一點。」一回到飯店就立刻沖了一小時的熱水澡。安心亞笑談他們對戲時,正在感動的求婚,沒想到黃騰浩全身狂抖,讓安心亞不小心笑出來,導致NG。黃騰浩在釜山快閃48小時殺青就將回台,他表示相當遺憾沒有品嚐到當地美食,只吃到酒店附近的豬肉湯飯,對釜山的印象是「釜山影展」,原本疫情前有機會參訪,可惜當時沒有去成,《女孩上場2》的拍攝成為他們的第一次。

更多新聞:張書偉風光結婚!八點檔男女神齊聚見證 驚見「大咖情侶」罕見同框

 
安心亞所飾演的「陳子齊」,與黃騰浩所飾演的「徐瀚成」是一對有遺憾的戀人。(圖/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黃騰浩私生活相當低調,接受媒體探班時,透露已單身7年,期間有過曖昧對象,卻都無疾而終,將心力全放在事業上:「談戀愛要花時間跟精力,我覺得自己無法兼顧。」而他在今年五月成為「曼尼娛樂投資公司」董事長,被問到此事,他原先不願多談,黃騰浩表示自己和友人都很熱愛電影,已入行17年的他,看過不少影視產業辛苦之處,公司主要的業務是協助將劇本、計畫與投資人媒合,希望能讓雙方共好。

黃騰浩(左)與朋友共同創立公司,升格董事長。(圖/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至於是否將退居幕後?他表示主業還是當演員,回憶起疫情期間,有3年沒有戲拍,多半時間都宅在家煮飯、打遊戲,坦言:「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還好之前有存一點錢。」如今幕前、幕後工作同步進行,新戲《女孩上場2》將在2024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騰浩#光陰的故事#安心亞#一元#女孩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30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