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人氣男星猝逝!出演《荒唐分局》爆紅 經紀人悲曝死因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1:21
出演《荒唐分局》分局長一角的美國男星安德魯布瑞格,在本月13日不幸病逝。(圖/翻攝自「@andrebraugher」IG)

曾在熱門美劇《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飾演分局長「霍特」一角的美國男星安德魯布瑞格(Andre Braugher),在本月13日時驚傳離世,享壽61歲。安德魯布瑞格的死訊曝光後,立刻震驚各界,而他的經紀人如今也公布其死因,證實他是因罹患肺癌而不幸病逝。

安德魯布瑞格經紀人事後透露,他是因為罹患肺癌而病逝。(圖/翻攝自「@andrebraugher」IG)

 
根據《People Magazine》等多家外媒報導,安德魯布瑞格在本月13日時驚傳離世,但由於當時並未公開其死因,也讓廣大粉絲們震驚不已。對此,安德魯布瑞格的經紀人事後也終於透露,他是因為罹患肺癌而病逝,但卻不曉得他罹癌的確切時間。

安德魯布瑞格生前曾2度榮獲「評論家選擇電視獎」喜劇類最佳男配角。(圖/翻攝自「@andrebraugher」IG)

安德魯布瑞格生前曾出演過多部影集,其中他在《荒唐分局》中飾演的分局長「霍特」,更是在海內外擁有超高人氣,也讓他4度入圍艾美獎(Emmy Award)喜劇類最佳男配角獎項,且還2度榮獲評論家選擇電視獎(Critics' Choice Awards)喜劇類最佳男配角殊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男星#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安德魯布瑞格#Andre Braugher#肺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907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