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5歲余天「神隱1個月」遭傳健康出狀況! 余祥銓曝家中氣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3:44

75歲的民進黨立委余天被爆因不分區未入榜,神隱1個多月,對此兒子余祥銓和媳婦柔柔今(18)日進棚錄《命運好好玩》被問到爸爸一事,異口同聲表示剛從月子中心出來2天,都在忙著照顧女兒「小元寶」,不清楚爸爸的工作安排,也強調余天並非外傳身體健康有狀況,「他不會跟我討論工作的事,都在聊小元寶。」

更多新聞:胡瓜爆激烈床戰!「枕邊人」突然換人 見她主動進攻凍未條:只想脫衣服

 

余祥銓和柔柔進棚錄影。(圖/趙世平攝)

余祥銓前幾天看到新聞提到余天身體狀況不好,他藉此澄清:「他沒有身體狀況不好,有看到新聞有寫到,他都在跟小孩玩,我們才回家兩天,之前我都在月子中心陪她(柔柔)。」

更多新聞:被逼跟紀卜心當朋友!《不熙娣》Pag揭「私下面貌」 合夥半年賺千萬

 
余祥銓和柔柔感情甜蜜。(圖/趙世平攝)

家中添一新成員,一家和樂融融,余祥銓分享爸媽看到小孫女的反應,透露余天非常疼孫女,常常會抱著小元寶,教小元寶叫「阿公」,還會不時進房看孫女,某天余天突然對小元寶說:「妳的腿有內八。」沒想到一秒惹哭小元寶。柔柔覺得小元寶現在長得像李亞萍,余祥銓則強調:「是精緻版的我,很漂亮。」馬上被現場吐槽:「那就是像亞萍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天#余祥銓#李亞萍#立委#民進黨#柔柔#小元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84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