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書偉風光結婚!八點檔男女神齊聚見證 驚見「大咖情侶」罕見同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4:58
張書偉、謝京穎登記結婚,圈內好友齊聚見證。(圖/民視提供)

張書偉、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假戲真做,交往不到1年,今(18)日宣布登記結婚,兩人身邊好友也都到場見證,其中意外見到小薰(黃瀞怡)、鄭人碩小倆口罕見同框。

更多新聞:恭喜!張書偉娶回謝京穎「攜手走過世紀」 女方親吐肚皮動靜

 

小薰(左二)、鄭人碩(右四)罕見同框。(圖/民視提供)

張書偉、謝京穎今同步發文宣布喜訊,感性說「一張書約感謝是你,一起走過四季,接下來還要攜手走過世紀,謝謝愛我們的家人朋友們,謝謝大家的祝福 未來的日子還請多多指教。」

更多新聞:周海媚告別式低調完成!母悲曝「不公開主因」 公開後事安排

 
張書偉、謝京穎升格夫妻,圈內好友都來了。(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謝京穎透過經紀公司強調沒有懷孕,接下來將開始籌備婚宴,也準備進入《愛的榮耀》拍攝工作,登記結婚的現場照片也曝光,好友李又汝、唐振剛(小剛)、黃玉榮、藍葦華,情侶檔小薰、鄭人碩也驚喜同框,兩人交往5年,多次傳出情變,鄭人碩今年5月出席《地獄里長》活動時,強調:「2個人都好好的呀。」這次為張書偉、謝京穎,看來依舊愛得低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市井豪門#小薰#張書偉#謝京穎#鄭人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83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