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狂新人是她!開唱台下驚見「鄭弘儀、舒淇」 爆淚哭到脫窗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4:23
許淨淳推出個人全創作EP《淳款不足》。(圖/野火娛樂提供)
許淨淳推出個人全創作EP《淳款不足》。(圖/野火娛樂提供)

創作歌手許淨淳推出個人全創作EP《淳款不足》,16日舉辦「2023 許淨淳XuDo《淳款不足 感謝祭》台北演唱會」回饋眾多樂迷,現場還驚喜邀請了好友吱吱郭芝吟及擔任〈偶都OK〉MV男主角FEniX的承隆擔任嘉賓。不僅如此,許淨淳的親朋好友更幾乎全到場支持,包括了她口中是「彰化舒淇」的媽媽,以及「雲林鄭弘儀」的爸爸;更在許淨淳渾然不知的狀態下準備驚喜影片,讓許淨淳當場自虧哭到「脫窗」,最後她也值回票價連帶來三首安可曲感謝一路支持的樂迷,期待很快在舞台上再與大家見面。

更多新聞:男星回屏東做工討生活近況曝 鋼筋高處往下墜砸死人

 

許淨淳舉辦演唱會。(圖/野火娛樂提供)

演唱會一開場,影片即呈現許淨淳四年前在《聲林之王》戴上長頸鹿面具初登場的畫面,緊接著她以輕快且最能代表自己古靈精怪個性的〈爸爸叫我不要闖黃燈〉,為演出揭開序幕。她向台下觀眾說道:「聲林結束了也有四、五年的時間,大家都長大了不少,你們也是一直看著我長大,謝謝你們。」在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許淨淳突然宣布特別嘉賓吱吱的到來,當天其實還有工作的吱吱,一聽到許淨淳要開唱,便義不容辭的表示一定要來捧場,吱吱先是帶來了〈輕輕點播過去〉,兩人一起重新詮釋全新版本;接著加碼演唱剛獲得「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原住民族語組首獎」的新歌〈阿公的魚〉!

更多新聞:女星才跳級考上醫學院!遭爆愛上「學霸男星」 真心話全說了

 
許淨淳找來FEniX的承隆擔任嘉賓。(圖/野火娛樂提供)

而嘉賓驚喜緊接著迎來第二波,當許淨淳演唱〈偶都OK〉時,MV男主角FEniX的承隆竟突然現身,讓全場驚呼聲不斷,兩人在台上飾演小情侶對唱,還在台上一起跳起女團舞,有趣互動逗樂台下觀眾。許淨淳笑說:「承隆的粉絲真的很多,他的『小籠包』都有在MV下留言,今天有的粉絲也特地跑來看他。」而承隆也特別為許淨淳的演唱會獻唱自創的新歌〈世界很巧只是你不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淨淳#舒淇#郭芝吟#鄭弘儀#承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925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