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滿月!余祥銓緊抱愛女見「1幕」突崩潰落淚 柔柔超心疼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2:49
余祥銓、柔柔11月迎接愛女小元寶誕生。(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禾馨醫療婦產提供)

資深藝人余天獨子余祥銓今年5月20日向小12歲女友柔柔求婚成功,6月30日登記結婚,上月14日順利誕下愛女「小元寶」,正式升格新手爸媽,夫妻倆對女兒疼愛有加,16日上傳一段打疫苗影片,沒想到余祥銓哭得比女兒還誇張,極為感性。

更多新聞:娶小13歲女星!視帝「飛泰國秘辦婚禮」 絕美婚紗照曝

 

余祥銓、柔柔對女兒小元寶疼愛有加。(圖/翻攝自小元寶IG)
余祥銓、柔柔為記錄女兒成長點滴,創了小元寶帳號,不時PO影片、照片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兩人帶著滿月的女兒到診所打疫苗,只見小元寶起初笑得非常開心,當針頭插進白嫩嫩大腿時,忍不住哇的一聲哭了出來,余祥銓見狀趕緊將女兒抱起來,最終在他耐心的安撫下恢復情緒。

更多新聞:爆曖昧熊霓!胡瓜同框丁柔安「私下互動」全被拍 圈內人1句話洩狀況

只不過仔細一看,余祥銓竟在安慰小元寶的過程中紅了眼眶,甚至哭得比小元寶還慘,讓一旁的柔柔哭笑不得,直呼「到底是你打針?還是小元寶打針?」。
 

余祥銓看到女兒哭,自己也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小元寶IG)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非常可以理解,加油!好把拔」、「看出爸爸超愛寶貝」、「帥哥爸爸心太軟了!」、「也太可愛了,好感動哦!」、「爸爸心疼小元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祥銓#柔柔#余祥銓女兒#余祥銓哭了#小元寶#懷孕#結婚#新手爸媽#愛女滿月#余祥銓女兒打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3402

0.4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