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曖昧熊霓!胡瓜同框丁柔安「私下互動」全被拍 圈內人1句話洩狀況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1:51
胡瓜與熊霓緋聞頻傳,週刊爆丁柔安握鐵證拒當經紀人。(圖/翻攝自胡瓜臉書、TVBS資料照)

64歲綜藝天王胡瓜遭爆獨寵20歲樂天女孩熊霓,雙方一再否認緋聞,原以為風波逐漸過去,沒想到又傳出胡瓜與妻子丁柔安關係降到冰點,丁柔安甚至握有兩人相處鐵證,不願再當胡瓜經紀人,如今,夫妻倆真實互動曝光了!

更多新聞:氣溫暴跌!下波冷空氣「影響台灣更強、更久」 北台灣轉濕冷

 

陳美鳳曬吃鍋照,胡瓜、丁柔安互動曝光。(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昨(18)日曬出與好友相聚吃鍋照,包括藍心湄、王柏傑、謝欣穎等,值得注意的是,胡瓜與丁柔安也一同出席。只見丁柔安戴著橘色口罩站在胡瓜身後,兩人皆比出「YA」手勢,面對鏡頭露出微笑,心情看起來不錯,陳美鳳則在附文寫道「外面很冷~但我們在一起很暖」,透露胡瓜分享很多工作上的趣事,「加上他的表情~笑俗我惹」,胡瓜與眾人有說有笑,可以看出他的情緒絲毫沒有受到緋聞影響。

更多新聞:娶小13歲女星!視帝「飛泰國秘辦婚禮」 絕美婚紗照曝

 

胡瓜與熊霓緋聞再起,日前週刊更爆出丁柔安握有兩人曖昧證據,不願再當其經紀人,不過事後她火速澄清,透露前不久才跟胡瓜去上海玩,強調夫妻關係沒有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熊霓#丁柔安#陳美鳳#胡瓜同框丁柔安#胡瓜夫妻互動#獨寵熊霓#曖昧熊霓#不當經紀人#曖昧鐵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7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