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娶小13歲女星!視帝「飛泰國秘辦婚禮」 絕美婚紗照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0:40
馬國明、湯洛雯在泰國蘇美島完婚。(圖/翻攝自湯洛雯IG)

香港視帝馬國明曾與女星黃心穎有過一段情,未料,女方2019年爆出與已婚歌手許志安在計程車上激吻,「安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慘被戴綠帽,直到2020年低調認愛湯洛雯,先前透露婚期訂在12月,不過婚禮確切時間及地點隻字未提,16日在泰國蘇美島完成人生大事,絕美婚禮照曝光了!

更多新聞:求婚成功近1年!本土劇女神動刀切腫瘤 未婚夫公開「鼻酸對話」

 

馬國明、湯洛雯曬出一系列婚禮照。(圖/翻攝自馬國明、湯洛雯IG)

馬國明、湯洛雯2020年被拍到交往,隔日大方承認戀情,今年1月1日宣布訂婚,日前飛往泰國蘇美島舉辦盛大婚禮,在親朋好友見證下步入人生新階段。湯洛雯以「Forever ours」 開頭,曬出一系列夢幻白色婚紗照,接著加碼釋出婚禮會場精緻布置,真情告白「感謝老公給了我一個非常難忘的婚禮」,婚禮的每個環節都讓她充滿感動和快樂,甜蜜道「覺得遇上你,我真的很幸福,是你讓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但願我們相愛到白頭」,字字句透露能和男方相伴一生的喜悅。

更多新聞:不到半天!北韓今晨又射彈道飛彈 美日韓高度戒備

 
緊接著馬國明同樣以「Forever ours」為題,分享另一場景與風格的婚紗照,幸福表示從細節到整個流程安排都非常好,每個人都玩得非常盡興,「謝謝老婆為老公安排這個完美婚禮」,同時不忘感謝參與的兄弟姊妹團,夫妻倆滿滿愛意藏不住,閃瞎外界雙眼。

馬國明、湯洛雯在親友見證下邁入人生新階段。(圖/翻攝自湯洛雯IG)

事實上,湯洛雯上月底才PO出奢華「過大禮」排場,馬國明大手筆準備婚嫁禮品,除了喜餅、壽桃、水果禮盒外,還有一系列純金打造的金飾,包含龍鳳手鐲、茶壺、小豬金牌等,畫面相當壯觀,令不少人羨慕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國明#湯洛雯#結婚#婚禮#婚紗照#視帝泰國婚禮#秘密完婚#馬國明婚禮#泰國蘇美島#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44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