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不到8公分」有女友還約X RJ廉傑克曼發聲回應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22:30
RJ廉傑克曼曾在家鄉彰化掛看板,「關心您尿尿的地方」。(圖/TVBS資料畫面)

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昨(16)日遭一名女性在社群爆料,阿傑有個交往4年的女友卻到處約砲,更轟「不到8公分的直徑2.5公分懶覺,他X的到底是在自戀什麼」。爆料引發討論,阿傑今(17)日也在社群對此回應。

更多新聞:統神親吐留給小孩「1人1房+500萬」 網羨慕喊:亞洲慈父

 

女網友發文炮轟。(圖/翻攝自臉書)

女網友昨天在臉書發文,起初並未指名,僅痛罵「不到8公分的直徑2.5公分懶覺,他X的到底是在自戀什麼」,後續她在留言處自曝所指就是「RJ」,還補充男方曾說「九X跟啊X很勢利眼」,釣到YouTuber「Joeman」(九妹,本名翁雋明)親自回覆:「不知道你在講誰,我認識嗎?」YouTuber「阿滴」(本名都省瑞)也現身留言:「阿X…」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最帥YTR遭爆劈腿約X!被酸「不到8公分」 九妹、阿滴衰躺槍

 

針對爆料,今天晚間阿傑在社群Threads發文回應,「一叫起來少了好幾公分…誰懂啊」。不少網友留言,「如果沒給呱吉檢查自證的話,搞不好他會覺得是真的」、「讓子彈飛一會兒,假的自然真不了」、「所以你有沒有約砲= = 沒人在乎你幾公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RJ廉傑克曼#女友#約砲#8公分#Joeman#阿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77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