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怎麼了?突崩潰痛哭認害怕 「不知道該長什麼樣子」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9:51
林宥嘉唱完〈走鋼索的人〉後崩潰痛哭。(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唱完〈走鋼索的人〉後崩潰痛哭。(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今(1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完〈走鋼索的人〉後,他一時情緒激動崩潰落淚,表示這首歌是他19歲時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演唱的歌曲,「我多麼幸運,在19歲迷惘年紀奮力一搏,我竟然實現了我的夢想,是很幸福的感動,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在電視台的後台,我覺得到了天堂。」

更多新聞:黃子佼沒同行!孟耿如抱愛女低調閃進小巨蛋 搶看林宥嘉壓軸場

 

林宥嘉演唱〈走鋼索的人〉時,當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回憶湧上心頭。(圖/TVBS資料照片)

回想當年參加《星光》錄影,林宥嘉哽咽說,電視台後台聚集了每個想唱歌的人,「好幸福,當時會緊張、會害怕,但是各位你知道嗎?當你越害怕的時候,力量就越小。遇到害怕時,不要被吞沒你的心。」他哭的激動,鼻水也跟著溢出,連忙請工作人員幫忙遞上面紙,當著萬名粉絲面前擤鼻涕,顯見他真性情的一面。

林宥嘉說當時參加節目,其實不知道自己的聲音該長什麼樣子,「我花了很多年才對自己聲音有信心,〈走鋼索的人〉是我第一個突破,我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多老師幫助。19歲的時候在電視上唱這首歌,現在的我已經是當時兩倍的年紀,無法想像30多歲,我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感覺很老,我還結婚、生兩個小孩,時間很快來到現在, 多麼幸運。」

 
更多新聞:楊丞琳失言挨轟「李榮浩也被波及」 他突曬合照14字訴近況

林宥嘉坦言至今仍帶有恐懼。(圖/趙世平攝)

37歲的他也分享和19歲時的自己有什麼不同,「我的天賦越用越多,但是仍然有很害怕、過不去的時候,怕到快要沒有力氣的時候,原來37歲的人也會這麼害怕,不管幾歲都會這麼害怕,我想告訴各位,有天如果遇到很大困難,怕到雙腿發軟,你殺不死、戰勝不了它,一定要告訴自己,絕望的一天不是句點,而是人生中的逗點,要有希望」,隨後帶來〈完,〉一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宥嘉#idol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走鋼索的人#超級星光大道#崩潰落淚#19歲#夢想#害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60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