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拍MV只花600元! 黃明志「藝術恐被取代」羅志祥新曲也玩花樣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8:36

歌手黃明志近期推出新單曲,特別的是以全AI方式製作,表示成本其實只花600元,感慨藝術確實可能有被取代的一天;另外也翻玩拍攝手法的羅志祥,新MV則採360度環景攝影。


 
歌手黃明志《千千萬萬個我》:「聽見太多噓聲和嘲諷,笑我像個徒勞的蛆蟲,歌功頌德都乘龍跨鳳,跪下早已名成利就。」

街頭滿是戰火煙硝,一個個反抗者,全都戴上黃明志的面具,傳遞「反戰反抗」意境,不免讓人和時事,聯想在一起。

歌手黃明志《千千萬萬個我》:「腳鐐太重無力掙脫,漸漸習慣了服從以為海闊天空,忍氣吞聲已到了頭,還怕誰是哪根蔥。」

 
但黃明志最狂的點子,是整支MV全倚賴AI生成,以往動輒百萬製作,這回只花了600元申辦AI帳號。

表示他唯一做的,就是給了自己照片,把輸出檔變成動態,感慨完成MV,竟不用日曬雨淋,我曾以為藝術不可能被取代,如今我好像錯了,科技進步如此驚人

歌手黃明志《千千萬萬個我》:「除了你還有我還有我還有我,千千萬萬個我還有我還有我。」

重點是場景變化,聲光特效全到位,製作上小試身手,令人反思未來MV製作,全新的可能性,和羅志祥的全新單曲比比看,畢竟他在運鏡上,下了不少功夫。

歌手羅志祥vs.Miusa《有點愛》:「你快要站不住,我知道你很在乎,感受我的溫度,別頑固ohhhh,像小孩要糖的女生,沒時間再跟你較真。」

把APP傳訊,以「類空拍」的方式呈現,360度環景拍攝鏡頭穿梭騎樓間,相較AI模組,似乎更多了點人性的溫度。

歌手羅志祥vs.Miusa花絮:「這樣一個陽光繽紛的畫面,可能就比較難一點點,然後我們就選了在墾丁,然後我們也跟導演討論一下,就是希望呈現出,什麼樣的一個感覺。」

 
前製作業更費工是必然,端看作品想傳遞給粉絲,怎麼樣的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手#黃明志#AI#MV#科技進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21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