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巡演返場?王心凌親曝可能性 新曲上架近兩周「百萬點閱霸榜」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1:00

歌手王心凌出道20周年,帶來全新大碟,最新一波主打MV上線短短不到12天,觀看次數已經突破168萬次,專輯也攻占串流排行榜,今天她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這回成績,自認很優秀,希望能繼續保持,更透露巡演有機會返場台北。

圖/TVBS

 
歌手王心凌:「做乳房自我檢查,新專輯的歌曲呢,像BITEBACK啦,連續聽兩遍,這檢查的時間十分鐘,就差不多到了。」

全身粉紅,出席公益活動化身「粉紅天使」,歌手王心凌被問乳癌防治問題,熟練帶入了自己的新作,畢竟這回睽違五年推全新大碟,新歌超抓耳。

歌手王心凌《對賭》:「只是唯獨,我將自己袒露,交出我最深處,換一些溫度。」

 
這首「對賭」,就像王心凌內在深層的自我對話,果然延續先前參加大陸綜藝的流量!MV日前上線不到12天,觀看次數就突破168萬次,回歸帶來滿滿流量。

歌手王心凌:「覺得優秀哈哈哈,覺得要繼續保持,大家都很努力在做這張專輯,20周年的專輯,是我送給歌迷的禮物,也是我用給自己的禮物。」

圖/TVBS

歌手王心凌《對賭》:「哀樂喜怒,都是好的感觸。」

就連清唱幾乎都跟CD一樣,也難怪新專輯霸榜,本來要寄送簽名版本給粉絲,卻只能延遲。

圖/TVBS

歌手王心凌:「來不及請再等等我,我昨天又簽了差不多一千張的專輯,很多耶但是很感恩,甘之如飴的,(等得到簽唱會嗎)還有很多巡演還有很多城市,也許有機會返場回台北。」

也就是說!剛開完兩場的她,未來已排定的巡演結束後,還有可能再回來見台灣凌寶,粉絲期待返場真能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歌手#公益活動#MV#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86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