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男歌手唱到一半舞台上暴斃身亡 嚇壞觀眾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5:09
巴西男歌手安立奎在表演途中死亡。(圖/翻攝自X@EndWokeness)

巴西有名男歌手近日受邀到1場私人活動上表演,當他忘情地一邊歌唱、一邊與台下群眾互動時,竟突然失去意識地向後癱倒、嚇壞現場的所有人,後續雖立即將他送醫但為時已晚,這名男歌手所屬的唱片公司事後也透露他是死於心臟病發,令外界惋惜不已。

 

 

更多新聞:有片/議員痛罵政府挺以色列 下一秒心臟病發倒地亡
 
《紐約郵報》報導,這名現年30歲的男歌手名叫安立奎(Pedro Henrique),他13日受邀前往巴伊亞州(Bahia)的費拉德桑塔納(Feira de Santana)、為網紅阿布瑞尤(Lôise Abreu)的私人活動表演,據稱此場活動還在社群平台上進行現場直播。
 
根據曝光的影片,只見安立奎站在舞台邊緣演唱,他一手舉著麥克風、一手不斷與觀眾熱情互動,沒想到下一秒他突然失去平衡、向後癱倒在樂手腳邊,現場所有人瞬間被嚇呆,就連吉他手也不知所措地停下演奏。
 
 
眾人意識到事情不單純後發出驚訝和尖叫聲,工作人員與樂手這才反應過來、趕緊查看安立奎的情況,後續將他送往最近醫院搶救。



更多新聞:有片/舞台火柱太強射中下半身 歌手當眾脫褲搶救「火燒雞」
 
令人難過的是,安立奎所屬的唱片公司「Todah Music」不久後發布聲明,內容除了證實安立奎的死訊外,還透露「他患有嚴重的心臟病」。
 
據悉,安立奎2個月前才與妻子巴瑞多(Suilan Barreto)迎來女兒柔伊(Zoe),除了將在14日推出最新單曲,本月底還將在聖保羅和里約熱內盧等地演出,如此突然傳出死訊、震驚各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巴西#歌手#表演#倒地#心臟病#死亡#唱片公司#意外#單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04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