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復仇有望? 拜登7大搖擺州總統民調全輸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1:30
拜登(左)民調數字不斷落後川普,也讓其連任之路再次拉警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下屆總統大選雖然尚未公佈正式人選,但社會輿論普遍認為,重演2020年戲碼的機率非常高,兩大黨非常有可能讓拜登(Joe Biden)、川普(Donald Trump)二度對決。《華盛頓時報》引述最新民調數據發現,這一份專門針對7個「搖擺州」(swing states)選民進行的調查,川普在7個行政區,支持率都超出拜登許多,平均領先5.8%,其中以北卡羅萊納(North Carolina)11%差距最大,就連賓州都有2%領先,讓拜登連任之路再次拉響警報。
 

 

這份民調是由晨間諮詢和《彭博》聯合製作,一共調查7州,其中在北卡羅來納,川普領先11個百分點;喬治亞州領先7%、威斯康辛領先6%、內華達領先5%、密西根州領先4%、亞利桑那領先3%,就連民主黨重要票艙的賓州,都有領先2個百分點。

 
更多報導:有片/大學生AI扮普欽問有多少替身 本尊:一個、就我!

上述提及的7個行政區,回看2020大選結果,拜登在喬治亞、威斯康辛、內華達、賓州、密西根、亞歷桑那都拿下勝利,只有北卡一州敗給川普,沒想到多年過去後,卻出現如此一面倒的狀況。而且這7州總體調查中,58%選民對拜登存在負面觀點,相比川普53%略高不少,另外在經濟施政上,川普明顯獲得更多選民支持。
 

如今拜登面臨政府支持度不斷下滑,個人過高年齡(81歲)引發的健康疑慮,外加整體施政表現不佳。《彭博》在報導甚至特別提醒總統團隊,除了要擔心民調低迷,還得思考過去支持他們的年輕世代、非裔與拉丁裔下屆會怎麼選擇,千萬別讓自家支持者失望或跑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川普#拜登#美國#總統大選#民調#搖擺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0920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