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摸黑偷車 澳女意外偷走Krispy Kreme1萬個甜甜圈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09:34
知名跨國連鎖品牌「Krispy Kreme」,在澳洲遭遇一萬枚甜甜意外失竊的事件。(圖/翻攝自Krispy Kreme粉專)

澳洲雪梨(Sydney)郊區日前發生一起無厘頭的竊案,當地警方從監視器中發現,有個28歲女子趁凌晨摸黑跑入停車場,偷偷將現場一輛貨車開走,《9News》報導,此案本應只是普通偷車事件,卻因為那輛貨車的主人,是知名跨國連鎖品牌「Krispy Kreme」,讓偷車備受澳洲媒體關注。


 
 
根據Krispy Kreme官方說法,該女子偷走的貨車內部,運有他們1萬枚新鮮甜甜圈,包含經典款口味和耶誕節主題的特別口味,當發現甜甜圈沒有即時運送到店舖,公司隨即報案協尋,也對其他等待多時的顧客保證,會設法填補各店舖缺少的甜甜圈。
 
更多報導:哈瑪斯「保家」支持度暴漲 9成巴人認為溫和派總統無能

經過雪梨警察一星期搜索後,在一處停車場內找到失竊的貨車,貨櫃內甜甜圈幾乎沒有動過,但全部都變質毀壞不能食用。警方隨後也在聖瑪麗車站(St Mary's Railway Station)逮捕偷車女子,卻發現她其實根本沒有駕照,更懷疑女子從頭到尾,很可能都不清楚自己偷了一輛載滿甜甜圈的貨車。
 
 
目前女子在被捕後,遭到警方以偷竊車輛與無照駕駛兩項罪名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Krispy Kreme#甜甜圈#澳洲#雪梨#偷車#無照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883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