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壞掉機車停路邊 2少年生歹念偷牽走還自掏腰包修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4:27
2名少年合作偷走毀損的機車。(圖/TVBS)

新北市2名少年,日前無照騎機車出遊,沿途行經新莊區重新堤外道時,發現1輛暫停在路邊的壞損機車,2人竟萌生歹念,直接將車牽走,甚至自掏腰包將機車修好後據為己用。失主隔日晚間發現愛車不翼而飛,氣得報案求助,新莊分局今(13)日凌晨循線將2名少年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更多新聞:楊繡惠報案遇「不肖警長」吃案 這警局無辜遭網友「炎上」
 
據了解,2名涉案的少年分別為14歲、15歲,前日深夜11時許,2少向18歲葉姓友人借機車代步,2人夜遊經過新莊堤外便道時,發現1輛毀壞的機車停在路邊停車格,2少商討之後決定直接牽走機車,隔天將機車牽到車行,自掏腰包1200元修好機車後佔為己用。


更多新聞:快訊/北市金山南路民宅火警 1老翁大面積燒燙傷送醫搶救
 
 
20歲黃姓車主當天上午要將機車牽去修理時,赫見愛車不見蹤影,氣急敗壞地向新莊警方報案求助。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昨日凌晨1時許,循線在新北市三重區逮捕2名少年,現場查扣失竊的機車,訊後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竊盜罪嫌函送法辦;後續也會針對無照駕駛、借車給無照少年騎乘的部分依法開罰。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年#無照駕駛#偷車#修理#自掏腰包#贓車#竊盜罪#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062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