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錦賽台韓大戰賣黃牛票噱兩倍 「這原因」法官不罰

記者 陳祁,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1:48
警方佯裝買家查案。(圖/TVBS)

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為台北大巨蛋國際賽的處女秀,全台各地球迷賣力進場加油,最終中華隊拿下亞軍。棒球賽的熱血沸騰,卻傳出有民眾上網公開兜售黃牛票,被員警網路巡邏發現後,立即佯裝買家進行調查,後續法官認為警方喬裝買家,「並沒有真正購買意思」,所以沒有完成交易等理由,故裁定不罰。


 
廖女在台中市的住家上網,於臉書社團上公開兜售「亞錦賽大巨蛋12/3中華VS韓國B1內野115區20排」門票2張,以此方式轉售圖利,被北市警方進行網路巡邏後發現,佯裝為買家,以2500元向廖女買2張門票,廖女收到錢後,再提供取票序號給警方,由警方自行至超商以ibon方式取票,以此方式將門票2張轉售給無購買真意的員警,因而獲取不法價差1300元。

後續警方將廖女依涉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後續被函送台中地方法院裁處,法官認為由警方喬裝買家,並沒有真正購買意思,所以沒有完成交易,屬於「未遂犯」,《社會秩序維護法》不處罰未遂犯,故裁定不罰,而北市警方也尊重法官的見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黃牛#台韓#亞錦賽#台北#大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27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