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鎚爆頭割喉女友又槍殺證人 台中雙桶屍案主謀確定逃死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2:26
王閔正遭法院駁回上訴,但也讓確定逃過死刑。(圖/TVBS資料照)

2020年底轟動全台的台中市「雙桶屍」命案,犯嫌王閔正等人共同殺害16歲蔡姓少女及54歲黃男,又將兩人屍體裝桶後棄屍,王閔正一、二審遭判處無期徒刑,上訴後,最高法院今(13)日駁回上訴,但也讓王男確定逃過死刑。


 
回顧整起案件,當年24歲的王閔正與友人飲酒時脫口說出,自己3年前曾交往的蔡姓女友已被殺害,且屍體裝入塑膠桶中棄屍,且在2019年時,也殺害黃男並裝桶。警方獲報後立即將王男帶回偵訊,同時逮捕主謀徐德益等人,並起出2個裝有屍體的藍色水桶。

經檢警調查,王男與蔡女交往時皆在徐德益底下工作,徐男經常要求王男進行不法,蔡女則會阻止王男,因此徐男心生不滿、產生嫌隙。2017年5月間,王男打算與蔡女分手,因此徐男便利用此機會邀約一夥人飲酒。

飲酒期間,由徐德益假藉神明起乩,指責蔡不知檢討,並一直要蔡喝酒,蔡女不勝酒力到二樓休息,3人便帶著鐵鎚等武器前往房內,王男敲開房門,王男、徐男掐住少女脖子,再由陳女持鐵鎚敲擊蔡女頭部,之後改由王男接手敲擊少女直到昏迷,徐男事後又以利剪刺入蔡女心臟多刀,最後更拿菜刀割少女頸部。蔡女死亡後,3人又將少女裝入桶內棄屍。

 

數日後,再將塑膠桶搬移至王男家所有之農地,並由陳女在桶外寫上有毒勿碰之標語而棄置在該處,又隔數日後再載往養狗場藏放,直到2020年11月18日警方在徐德益之戶籍地查扣裝有蔡的屍體之藍色桶子。

另,王閔正與徐德益等7人在2019年將黃姓男子強押上車,對黃注射毒品海洛因後,持槍朝黃之頭部射擊致死,數日後,共同將屍體裝入新購買之橘色塑膠桶內,另倒入2至3包之水泥粉後,棄置於苗栗縣竹林旁,直到2020年11月18日才被警查獲。

後續檢警依照殺人等多項罪名,對徐、王等多人提起公訴,徐男等人涉案部分另案審結。至於王閔正涉案部分,一二審均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今日駁回上訴,王男確定逃過死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毒品#台中雙桶屍命案#法院#無期徒刑#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38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