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4惡煞當街暴打赤膊男!又囂張擄人 疑金錢糾紛爆衝突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1:32
3惡煞狂毆赤膊男,又將他擄走押上車。(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桃園市大溪區今(13)日清晨6時許,在永昌路某超商前有許多路過民眾直擊,一名上半身打赤膊的男子,就被3名男子及1女子當街狂毆後,隨即將他押上車擄走,事發經過被拍下後上傳至網路,引發熱議。


 
據了解,1名42歲范姓男子與34歲呂姓男子疑似有債務糾紛,范男便夥同3名友人前往堵人,呂男在街頭上被他們遇上後,3男1女直接對他拳打腳踢,後續又將他押上車擄走。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並前往平鎮區救人,約莫1小時後成功逮捕4名犯嫌,全案將朝妨害自由、擄人、組織犯罪方向偵辦。

對此,警方表示,范姓男子與被害人呂姓男子疑似有債務糾紛,今天早上夥同2男1女,一路開車尾隨被害人,當街將呂姓男子人車攔下,毆打並強押上車後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偵辦,沿路調閱監視器,並在平鎮區一處民宅救出被害人,逮捕3男1女嫌犯,全案將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朝妨害自由、擄人、組織犯罪方向偵辦。

大溪警分局表示,該案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於1小時內,鎖定嫌犯行蹤並順利救出被害人,警方將持續努力淨化轄內治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惡煞#金錢糾紛#警察#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70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