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報案遇「不肖警長」吃案 這警局無辜遭網友「炎上」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1:19
楊繡惠在臉書發文控訴曾遭「不肖警長」吃案。(圖/翻攝楊繡惠Facebook)

資深女星楊繡惠前(11)日在個人臉書發文,指出照片遭不肖人士盜用來兜售商品,並揚言要到三重的派出所備案「告到底」。楊隨後又透露,過去曾遭粉絲騷擾,到警局報案時,對方卻勸她放棄提告,因此痛斥「不肖警長」,引發網友揣測。對此三重分局昨澄清,楊繡惠昨日到中興橋派出所報案,對警員處理態度大大讚許,臉書PO文指的是3年多前在北市警局的經驗,並非本事案件。


 
據了解,楊繡惠昨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指「這是詐騙集團用我的照片」,只見詐騙集團盜用楊繡惠的照片,在臉書上開團販賣面膜皂;楊隨後話鋒一轉,指出曾經遭到變態粉絲恐嚇,她去報案時卻被叫去辦公室泡茶,對方說網路很難查、叫我放棄,讓她不禁痛斥「不肖警長」,最後還提到希望明天去報案時不要遇到這種人。


直到昨日下午,楊繡惠再度發文表示「報案受理完成,麻煩各為粉粉在我臉書以外的平台如果有看到盜用我照片或盜賣我的商品,請幫忙多多檢舉」,貼文中更PO出受理報案證明單,引此引發網友諸多揣測,對此楊繡惠本人也在深夜再度發文大讚三重分局警員態度良好、做事認真,更強調先前PO文遭勸阻的案件是多年前的事情,並非本次,請大家不要誤會三重分局。
 
三重分局表示,楊繡惠在昨日下午2時許前往三重分局中興橋派出所完成報案並提告違反著作權法,警方依法受理,過程互動良好。警方也澄清,針對楊在貼文提及的「不肖警長」一事,經電話連繫後確認,該案件是發生在3年多前,她前往北市某分局報案所遇到的經驗,並非本案。
 

而遭指疑似「吃案」的信義分局稍早也回應表示,楊繡惠在108年3月11日下午2時到六張犁派出所報案指出,控訴其在108年1月30日遭網友以臉書傳訊恐嚇,六張犁派出所員警立即受理,並在同(11)日下午3時許依照警察機關受理刑事案件報案單一窗口實施要點規定,傳真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三重分局賡續辦理;另楊小姐指稱受理過程中所長疑有言語不當之處,未來將會持續精進應答技巧,以維護民眾法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楊繡惠#控訴#盜用#不受理#三重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15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