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著迎親!前方騎士綠燈不走 禮車按喇叭遭嗆聲互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0:01
綠燈後騎士沒有左轉被按喇叭回頭嗆聲 。(圖/TVBS)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當街打架案件,一名阮姓機車騎士欲轉彎,但綠燈亮他卻沒有第一時間駛離,擋住了後方整排的迎親車隊,遭按喇趴後,阮男不滿地回頭嗆聲,迎親車隊人員見狀也下車,口角爆發肢體衝突,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車隊人員已經離開,員警隨即在附近的婚宴會館,通知涉案人士到案,雙方都互控是對方先動手,依法函送偵辦。


 
更多新聞:才說好要停車!下一秒酒駕仔騎機車大迴轉 逆向加速狂飆

事發在這個月9日上午9時許,當時46歲的阮姓男子騎乘機車,於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內側車道等紅燈,欲左轉明中街,後方則是一整排至少6輛以上的迎親車隊。而當路口左轉燈亮起時,阮姓男騎士卻沒有第一時間騎走,被後方禮車按了喇叭,阮男疑似因嚇一跳,回頭嗆聲。


更多新聞:違法賭博還叮嚀「別提現金」 長腿櫃台妹見警上門傻眼
 

第一台禮車駕駛聽聞後也氣憤下車,後續好幾名迎親人員也跟著到明中街上找騎士理論,過程中雙方爆發激烈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雙方額頭、手腳均有擦挫傷。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只剩下騎士還在現場,員警循線調閱相關影像,約上午9時30分,通知在附近婚宴婚館的涉案37歲李姓男子、魏姓男子及40歲林姓男子。


更多新聞:喝司機買的菜頭湯中毒 前北市議員蔡坤龍笑:改喝貢丸湯

阮姓男子表示,當下只是想和對方說明自己為何還沒轉彎就被打,而禮車3名人員則稱,是阮姓騎士先動手,雙方互控傷害。全案經警方詢問後,依傷害罪將雙方4人函送法辦。同時警方也呼籲,遇有糾紛時應冷靜處理,倘有不法,警方必定嚴加究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莊區#打架案件#綠燈#迎親車隊#按喇趴#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03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