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環保局大樓失火竄濃煙 1消防員手燙傷、3女受傷送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7:26
環保局大樓地下室失火。(圖/TVBS)

今(12)日下午3時許,位在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上的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大樓,地下一樓突然發生火警,大量濃煙往上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趕赴現場,拉水線灌救,陸續救出3名女子,幸好她們意識清楚、沒有外傷,被送往醫院治療,另一名消防員手掌輕微燙傷,就醫後沒有大礙。而事發當下還有不少民眾,淡定的拿著垃圾至大樓丟棄,被消防員緊急請離。

更多新聞:才說好要停車!下一秒酒駕仔騎機車大迴轉 逆向加速狂飆

 

據了解,失火的長春路大樓,地下一樓至3樓為環保局清潔隊南京分隊的駐地,而3到6樓則是直屬隊的辦公室,現場為一名51歲的陳姓男子,先是於下午3時30分許左右聞到異味,接著在地下一樓放置掃把的地方發現失火,隨即持滅火器噴灑滅火。不過現場火勢引發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第一時間進行疏散。

更多新聞:違法賭博還叮嚀「別提現金」 長腿櫃台妹見警上門傻眼

整棟大樓共計30多人,陸陸續續被消防人員疏散,但其中有3名分別為62歲、44歲女子,雖然沒外傷,仍因身體不適送往馬偕、台安、長庚醫院救治。而一名消防小隊長,在滅火過程中,不慎受傷,手掌輕微燙傷送醫,幸好沒有大礙,治療後已經返隊,至於確切失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濃煙#救出#意識清楚#南京分隊#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87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