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批改裝車深夜聚集佛光山 警到場關切騎士嚇飆髒話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5:32
高雄市大樹區佛光山對面的停車場深夜聚集大批重機。(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日前高雄市有大批重機聚集在佛光山深夜的停車場,警方接獲通報疑似有改裝車輛便前往盤查,當警方到場鳴笛後,疑似車主的男子正在維修車子,一旁的友人被嚇到直飆髒話,著急大喊「快點快點,警察來了!」,經警方調查後,本案純為車輛交流,無非法集會遊行之虞。
 


 
本月8日晚間10時許,高雄市大樹區傳出有多部汽機車聚集,據了解是一名25歲的古姓男子在網路上發起重型機車及復古車輛的車聚交流會。地點選定在佛光山對面的公共停車場,員警經通報到場後,引起現場一些騎士的驚慌,有一些機車騎士直接騎離現場,還有的在原地修車來不及跑,疑似車主的男子趕緊將車殼蓋上,一旁的友人急喊:「快點,警察來了!」,嚇得直飆髒話。

  

警方到場時經了解,該活動純為車輛交流,無任何訴求,也無非法集會遊行之虞。也未見飆車與競速行為,許多車輛多為未發動狀態,僅車友於現場聊天聚會。警方與活動發起人古男柔性勸導,告知該活動之大型重機車數量眾多,為避免深夜往返台29線造成妨害安寧情事,由活動發起人古男向現場車友溝通協調盡數散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車距#佛光山#高雄#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87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