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一瞬間!北橫山坡滾巨石 工人急跳開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廖宗慶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9:30

5日下午兩點半,北橫公路蘇樂路段,發生大面積土石坍塌,差點砸中實施管制的工程人員,驚險一瞬間,嚇壞目擊駕駛,而落石瞬間阻斷雙向交通,直到下午5點才排除,而另一邊在花蓮六十石山,一名重機騎士,也因為道路坍塌,卡在泥濘當中,員警徒步走了1.2公里,才找到他引導下山。

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山坡滾下幾顆石頭,工程人員嚇一跳還沒反應過來,唰的一聲落石樹木瞬間崩落,鋪天蓋地倒向路面,周圍掀起陣陣沙塵,真的好驚險,還好工程人員趕緊離開。

工程人員:「喂!後退!後退!後退!」

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其他工程人員連喊三次後退,5日下午兩點半左右,北橫公路台7線蘇樂路段附近因為零星碎石掉落,工程人員到場進行管制,手上還拿著旗子,才過幾分鐘突然之間大面積土石坍塌,驚險一瞬間,大量落石阻斷雙向交通,直到下午將近五點,才排除坍塌落石。
 

降雨的影響的還有這裡山區,一名61歲羅姓騎士,騎重機經過花蓮富里知名景點六十石山,沿著竹田路段指標上山,傍晚下山不小心走錯方向,道路因為之前地震加上颱風,多處坍方滿地泥濘,300公斤重的重機,卡在泥巴當中動彈不得。

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員警vs.羅姓騎士:「可以啊,你把它抬起來就可以騎了啦,它沒有壞掉,小心喔,斜坡。」

員警獲報走了1.2公里才找到騎士,眾人合力邊扶邊推牽起重機,再引導騎士安全下山,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向交通#落石#驚險#工程人員#土石坍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44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