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知名景點龜石突塌陷!「重達400噸」砸傷4遊客慘腦出血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4:55
韓國鬱陵郡發生落石砸傷遊客意外。(圖/翻攝自鬱陵郡守南漢權臉書)
韓國鬱陵郡發生落石砸傷遊客意外。(圖/翻攝自鬱陵郡守南漢權臉書)

韓國知名景點鬱陵郡驚傳意外!韓國鬱陵郡位在東海上、由鬱陵島和日本有主權爭議的獨島組成,大部分的區域為懸崖峭壁,不過因景色的天然壯闊、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觀光。不料今(2日)卻發生400噸落石砸中4名遊客的意外,所幸送醫後四人皆無生命危險,目前官方正在以挖土機修復現場。
 
更多新聞:墨西哥卡車失控翻覆!「超載」古巴移民釀嚴重死傷

 

該地區有標語警示遊客勿靠近。(圖/翻攝自鬱陵郡守南漢權臉書)

根據《韓聯社》報導,今天早上接近7點時,慶尚北道鬱陵郡西面南陽里的龜岩頭完全塌陷,400噸的落石擊中了四名20多歲和30多歲的遊客。在此事故中,一名20多歲的女性頭部受到重傷,另名20多歲的女性和兩名30多歲的男性受到輕傷、其中一名男子更出現「腦出血症狀」。隨後四人被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裁判遭鏈球砸傷!右腿「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

 
韓國鬱陵郡龜岩塌陷造成4名遊客受傷。(圖/翻攝自연합뉴스TV)

事故發生在現場的男子表示,當時約有20至30名遊客、現場停了大概5到6輛車,「在落石倒下之前,有『滾滾』的聲音持續了三秒鐘,過沒多久就發出了巨響」。他坦言當下很多民眾都相當混亂,隨後緊急疏散。目前官方正以挖土機來修復鬱陵郡現場。鬱陵郡官員表示,事故發生在有落石警告標語的地區,因此推測該事故為自然發生。呼籲旅客避免前往有警告標誌的地方,以防發生落石墜落的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鬱陵郡#落石#400頓岩石#腦出血#受傷#遊客#頭部重傷#小島#岩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40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