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樓上好吵!移工見警逃 從4樓「跳窗」慘摔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23:39

新北市淡水警方(9/30)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住戶妨害安寧,到場查看,發現一名男子企圖跳窗逃跑,從四樓摔下來,警消花了一小時搜索,最後在鐵皮廠房的屋頂上找到傷者,原來他是失聯移工,因為害怕身分曝光,才會冒險跳窗逃逸。

圖/TVBS

 
好不容易打開,被反鎖的鐵門,但屋內不見人影,員警馬上發現鐵窗被打開,難道是跳下去了嗎?

員警:「先生!有沒有怎樣!他在那邊!他在那邊!先生!我叫119。」

底下一片黑漆漆,隱約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屋頂一動也不動,警方立刻分開行動開始找人。

 
員警:「從屋頂上,根本看不出他在哪裡。」

圖/TVBS

凌晨1點多員警拿著手電筒,摸黑尋人但這裡巷弄狹窄,很難確定傷者確切位置,沒多久消防也到場展開搜救。

目擊民眾:「他聽到聲音就從後面去跌到水溝,(消防)從這條巷子進去爬到屋頂,一直上去到最前面那裡,用繩索把他吊起來,一個用揹的出來。」

地點在新北市淡水,淡金路三段上一處公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樓上住戶一直大聲敲門,妨害安寧派員到場關切,卻發現一名移工從4樓陽台,企圖爬窗脫逃結果,跌落2層樓高鐵皮廠房上,造成他肋骨和左手臂骨折。

記者黃靖棻:「案發公寓周圍都是鐵皮廠房,當時移工就是掉在屋頂上,大約一個小時後才被找到。」

圖/TVBS

消防隊員最後是聽見男子哀號聲,架梯爬到鐵皮屋頂,才發現男子躺在角落凹槽,緊急將他送醫。

 
51歲的越南籍鄧姓男子,原來是一名逃逸移工,失聯一年多因為害怕身分曝光,才會冒險跳窗逃跑,結果不但失敗,還讓自己摔的一身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移工#警察#逃跑#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00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