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逸中相戀生下「黑戶寶寶」 印尼室友忘帶鑰匙害全屋被抓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1:17
警方發現屋內全是逾期居留的移工。(圖/TVBS)
警方發現屋內全是逾期居留的移工。(圖/TVBS)

日前新北市保安大隊查獲一名逾期居留的印尼籍盧姓女子後,帶她返回住家拿東西,怎料門一打開,警方就發現她的室友們全部都是失聯移工,其中還有一對男女在台灣逃逸的過程中相戀,生下孩子,成了「黑戶寶寶」,警方一共帶回7人及1男童,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解送至移民署新北專勤隊安排遣返。

女子忘記帶鑰匙請室友開門。(圖/TVBS)

 
更多新聞:「開鎖達人」百萬跑車永和遭砸!磚頭破窗還留血跡 3車受害

這個月26日晚間8時許,新北保大第二中隊第三分隊員警於三重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41歲的印尼籍盧姓女子在警車經過時,神色慌張、急著轉身想往反方向走去,員警見狀隨即上前予以盤查,這才發現,原來她早在今年5月就已遭移民署專勤隊註記撤銷居留。當下員警便要將盧女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帶返隊偵辦,不過盧女卻拜託員警讓她回家拿行李。

7人逾期居留3個月至4年不等。(圖/TVBS)

更多新聞:木柵動物園女技工用砂輪機「修改龜窩」 突彈開割傷右大腿
 

警方考量盧女住處距離不遠,答應請求,陪同返家收拾,而盧女因沒帶鑰匙,請室友幫忙開門,怎料室友一打開門看見警察,閃過一絲震驚後又故作鎮定走向房間,這時盧女才小聲地跟員警說「他們都跟我一樣」。員警這才驚覺,原來這處住宅內的還有6人、3男3女都是逾期居留的移工,其中有一名41歲的雅姓女子與30歲的巫姓男子,在台灣相識相戀、逃逸過程中互生情愫生下孩子,但小朋友卻成了「黑戶寶寶」。

7大1小被警方帶回。(圖/TVBS)

更多新聞:新店姐妹花酒醉失控 情緒激動還「帶菜刀」馬路亂奔跑

據了解,這對父母躲在台灣,到處打零工、賺奶粉錢,平時育兒忙不過來時,同住的印尼移工室友們也會幫忙顧小孩。警方統計,本案共協助7名印尼籍逾期居留移工及1名男童到案,他們在台灣藏匿的時間約3個月至4年不等,警方將人解送至移民署新北專勤隊安排遣返,而1歲男童與生母由移民署協助安置,後續一同返回印尼。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警察#保大#印尼#居留#逾期#移工#黑戶寶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36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