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變換車道遭曳引車推著走 2傷者年齡近兩百歲急送醫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3:08
轎車變換車道不慎遭曳引追尾撞擊。(圖/TVBS)
轎車變換車道不慎遭曳引追尾撞擊。(圖/TVBS)

新北市一名72歲江姓老翁,日前開車載著高齡89歲的婦人出門,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三段附近時,從外側欲切進內側車道,疑似未注意後方狀況,自顧自得切,導致直行而來的曳引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因當時雙方車速都不慢,曳引車撞上轎車後,將它整輛「推著走」,最後轎車失控翻上中央分隔島,導致江姓男子和婦人均受傷,緊急送醫。

轎車疑似未注意後方車況就往內切。(圖/TVBS)

 
上個月29日早上9點多,江姓老翁開車從五股欲前往淡水,就在行經新五路三段和新城五路路口時,他突然往內側變換車道。當時58歲周姓駕駛開著曳引車行駛於內側,江姓老翁卻沒注意,直接往內移動,導致周姓駕駛未能保持安全距離、剎不及,從後方追尾衝撞。

轎車駕駛和89歲女乘客均受傷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松鼠RIP...新北紅樹林電桿瞬間爆炸!火花噴射 台電檢修

第一時間江姓老翁車輛失控,因此曳引車推著走,直到接近前方路口時,車輛才翻上中央分隔島,終於停下。但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江姓老翁和車內婦人均受傷,好在意識清楚,周姓駕駛緊急報警並叫救護車後,先行將兩人送醫,經治療均無生命危險。
 

轎車駕駛是否違規仍待警方調查。(圖/TVBS)

更多新聞:五股賭場直播戰況開放抖內 流量密碼竟是「78歲網紅阿嬤」

警方事後對雙方進行酒測,並無驗出酒精反應,同時也於現場拍照、劃線後,通知相關單位協助排除車輛,恢復正常通行。至於江姓老翁是否違規變換車道釀成事故?後續也待員警調查,釐清肇事責任歸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五股#曳引車#轎車#8旬婦人#變換車道#未注意車況#追撞#推著走#中央分隔島#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70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