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機狂揮手畫面曝光!他來不及閃「雪隧衝撞」 頭部重創慘死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5:40
小貨車駕駛站路邊不斷揮手。(圖/TVBS)

國道5號北上21.8K處今(12)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台小貨車駛入雪隧後,因故障臨停路邊,未料還沒來得及放置三角錐,就被轎車追撞、駕駛傷重不治。事實上,小貨車駕駛事發前不斷提醒來車,向轎車駕駛揮手的畫面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嘉義工人拆鴿舍向下拋15公斤木材 「以為沒人」砸死七旬雇主

 

轎車駕駛頭部重傷不治。(圖/TVBS)

據了解,這起車禍於今日清晨4時02分左右,發生在國道5號北向21.8K處雪隧,41歲江姓男子為小貨車駕駛,因突然故障停放內側車道,下車後連忙打電話請求道路支援。而江男也同時站在路邊,持續向來車揮手,提醒注意前方,沒想到還沒來得及擺放三角錐,即被駕駛白色轎車的葉姓男子追撞。

值得關注的是,在車禍發生前,江男不斷向葉男揮手的畫面全被拍下,不過葉男仍沒有放慢車速,直接衝撞小貨車。警消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搶救,只見白色轎車前半段嚴重損毀、葉男頭部重傷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礁溪杏和醫院搶救,最終於清晨5時31分宣告身亡。

 
更多新聞:違法賭博還叮嚀「別提現金」 長腿櫃台妹見警上門傻眼

小貨車駕駛還沒來得及放三角錐就被追撞。(圖/TVBS)

經警方初步調查後說明,江男酒測值為0,確切事發原因與過程,仍需進一步釐清,至於死者葉男,接下來則有待相驗。警方最後提醒,行車應保持安全距離,切勿疲勞駕駛,駕駛、前後座乘客應繫妥安全帶,避免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5號#21.8K處#雪隧車禍#揮手#小貨車#轎車#三角錐#宣告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80

0.2932

0.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