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還是槍?台南學生套房變槍枝改造工廠 赫見罕見槍枝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3:33
警方發現罕見手機型短槍。(圖/TVBS)
警方發現罕見手機型短槍。(圖/TVBS)

台南市一名47歲官姓男子在台南歸仁區的學生出租套房,常常傳出機械敲擊的巨大聲響,加上他半夜進出頻繁,住戶覺得有異向歸仁警分局報警。(10)日下午警方來到官男租屋處查緝,沒想到起出改造槍枝、子彈等還有毒品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

罕見手機型手槍1支。(圖/TVBS)

 

更多新聞:手機.手槍傻傻分不清!改造工廠藏學生套房 起出罕見槍枝

據了解,官男以學生出租套房當掩護,在裡面進行槍枝改造,且於改造後利用空曠人煙罕至處所進行槍枝試射,由於他常常發出奇怪的機械敲擊聲,加上他半夜進出頻繁,住戶察覺有異向歸仁警分局反映。

由於官男曾有毒品、竊盜、槍砲等前科,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經過多日跟監蒐證,在(10)日下午持搜索票前往官男住處,當場在官嫌身上起獲改造手槍2支、子彈82顆及罕見手機型手槍1支、土製炸彈1顆、及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
 

至於這把罕見的手機型手槍,據了解,槍枝收起時像手一樣難以辨認,不過動手組裝好,可以變成了一把手槍,而該槍裡面可裝填兩發子彈,因此常當為防身用槍枝,火力如何?目前還待警方送驗鑑識。


官嫌警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圖/TVBS)


更多新聞:又是你!毒販遭警逮3次 毒咖啡包裝成「韓國酵素」

另外,官嫌租屋處查獲槍枝改造工具1批等證物,全案於官嫌警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學生出租套房#改造槍枝#子彈#罕見#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41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