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男遭挾持毆打!警「荷槍實彈」攻堅 他逃出急喊救命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3:15
林園分局(11)日凌晨1時8分獲報有民眾遭挾持至大寮區溪寮路。(圖/TVBS)
林園分局(11)日凌晨1時8分獲報有民眾遭挾持至大寮區溪寮路。(圖/TVBS)

修車糾紛竟然延伸成為毆打擄人案!高雄市警林園分局(11)日凌晨獲報,有民眾遭挾持至大寮區溪寮路,員警到場發現是一處鐵皮工廠,而被害人傷痕累累的慌忙逃出急喊救命,隨後警方包圍鐵皮工廠攻堅進入,將裡面6男3女帶回警局,並起出模擬手槍、刀械、改造子彈、毒品等物,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毒品、槍砲案送辦。

警方包圍鐵皮工廠攻堅進入,將裡面6男3女帶回警局。(圖/TVBS)

 

更多新聞:擄人誆「慶生」警面前說瞎話 車藏槍戳謊

據了解,林園分局(11)日凌晨1時8分獲報有民眾遭挾持至大寮區溪寮路,警方不敢大意,立即調度線上警網及快打警力趕赴現場,抵達時突然一名自稱是被害人的43歲的陳姓男子從一旁的倉庫後門跑出,陳男表示「犯嫌還在倉庫裡面」警方調派警力將現場包圍後,隨即攻堅進入。

倉庫內警方發現裡面有6男3女,並在現場發現模擬手槍、刀械、改造子彈、毒品K他命、安非它命、吸食工具等物,全案將現場人員全數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至於陳姓被害人則身體擦挫傷,送醫後已無大礙。
 

警方訊後將依妨害自由、傷害、毒品、槍砲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圖/TVBS)


更多新聞:驚魂5小時!高雄鼓山深夜爆擄人案 警逮8惡煞追真相

初步了解,翁姓女子到陳姓被害人那裡修車,事後翁女懷疑車子零件遭「貍貓換太子」,要求賠償,陳姓被害人答應要賠償14萬給翁女,但交付款項時僅有7萬,足足少了一半,翁女不滿與陳姓被害人相約在88橋下超商談判,未料談不攏就將被害人帶至溪寮路毆打。現在警方訊後將依妨害自由、傷害、毒品、槍砲等罪嫌移送地檢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車糾紛#毆打擄人案#鐵皮工廠#挾持#刀械#毒品#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286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