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男北市喝醉竟「強擄3歲女童」母尖叫嚇壞 判刑4月驅逐出境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6:16
印度男突然靠近母女。(圖/TVBS)

日前台北市一名印度籍男子喝酒之後頻頻在台北市大同區及中山區鬧事,向他人扔擲雨傘、闖進非他住宿的飯店鬧事,甚至在經過長安西路人行道時,見到一名媽媽帶著二個女兒,還強行抓住該名母親懷中的3歲女童,欲強行抱走,嚇得母女放聲尖叫。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逮捕印度男子,經法院審理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罪,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執行完畢驅逐出境;可上訴。


 
更多新聞:《賽德克‧巴萊》挨告詐欺 郭台強出庭轟魏德聖大頭病

判決書指出,10月9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一名母親將3歲女兒抱在懷中、另帶著一名6歲女兒走在台北市民安西路上旁的人行道上,忽然間該名陌生印度籍男子出現,用雙手強抓母親懷中的3歲女童,女子當場嚇得抱緊女兒,並頻頻閃避、尖叫,但印度男子仍持續拉扯女童的雙手,直到其他路人關注,他才鬆手。


更多新聞:知名港點店爆糾紛 男從女同事頭頂「灌4公升糖水」持刀嗆殺
 

經查,印度籍男子於10月8日中午12時22分左右,因短期入境我國,隔9日凌晨開始喝酒,隨後在北市大同區、中山區鬧事,陸續丟擲他人雨傘或欲強行進入非他住宿的飯店。審理期間印度男表示已婚、有兩個小孩,子女跟老婆都在印度,之前從事種菜、製造麵粉工作,田地都賣掉了,希望可以取得被害人原諒,但被害人未到庭所以未能和解。法官衡量一切情狀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強制罪,判印度男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執行完畢驅逐出境。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街頭#擄人#女兒#母親#懷中#印度#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37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