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赴金馬影展遲到進影廳「不慎踩腳」引戰 控鄰座男手機K頭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3:38
女子稱遭鄰座男子毆打頭部。(圖/TVBS)

都是愛電影,怎麼會大打出手!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日前到信義威秀影城觀看金馬影展,但因太晚入場影廳已熄燈,入座時不慎踩到鄰座翁姓男子的腳,包包也打到他,雙方因而爆發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後,陳姓女子稱遭對方拿手機攻擊頭部,欲等電影結束後再前往派出所報案提告,但翁姓男子卻於散場時先行離開,事後遭警方通知到案,他矢口否認犯案。

25日下午3點多,40歲陳姓女子前往信義威秀影城觀賞金馬影展,但疑似因事情耽擱導致她遲到,進場時電影已經開演、影廳一片漆黑,當下她好不容易找到座位入座,卻不慎踩到鄰座37歲翁姓男子的腳,導致對方氣得拿出手機手電筒照射。因這強光影響其他民眾觀影,紛紛制止要求兩人坐下,但這時陳姓女子的包包又打到翁姓男子,雙方衝突就此引爆。

 

男子遭女子踩腳,還被對方的包包打到。(圖/TVBS)

更多新聞:國道警攔車稱「頭手伸窗外比不雅手勢」 駕駛超冤:我比YA

陳姓女子指控翁姓男子手拿手機朝她頭部揮打,導致受傷因而請求金馬影展人員協助報警,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兩人僅說明初步案情,並表示欲等電影結束後再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沒想到電影一散場,翁姓男子竟從安全門先行離開。事後陳姓女子自行前往醫院驗傷,確認頭部有鈍傷、輕微腦震盪,因此持驗傷單前往派出所,對翁姓男子提出傷害告訴。

 
女子事後提出傷害告訴。(圖/TVBS)

更多新聞:臨江街夜市機車撞爛20萬看板 騎士看一眼就跑

警方事後調閱相關資料和監視器,鎖定翁姓男子身分和動向後,於當天深夜將他通知到案。針對毆打指控他矢口否認,稱「看電影被影響,自己才是受害者」,但警方仍於訊後將他依法送辦,確切糾紛和衝突狀況,仍待檢察官調查釐清。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信義#信義威秀#金馬影展#電影院#遲到#踩到腳#手電筒#肢體衝突#打頭#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49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