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說對不起」捷運車廂內被踩到腳 男手扶梯上怒踩回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6:16
兩名男子在捷運站展開踩腳大戰。(圖/TVBS)

兩個大男人竟在捷運站內展開踩腳大戰!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搭乘捷運到西湖捷運站下車,疑似因人潮擁擠,導致後方一名羅姓男子不慎踩到他的腳,當下林姓男子要求對方道歉他卻不予理會,竟氣到在手扶梯上反踩對方的腳。羅姓男子自覺被欺負,強行拉住林姓男子背包並將他推向欄杆,雙方爆發口角因而報警互告。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雙方均涉犯強制罪,分別判處拘役10、30天,可易科罰金。

疑似因捷運站人潮擁擠,導致羅姓男子踩到林姓男子腳。(圖/TVBS)

 
判決書指出,去年12月5日早上7點多,林姓和羅姓男子搭乘捷運文湖線至西湖站下車,當時兩人走出車廂後,疑似因人潮眾多擁擠,導致羅姓男子不慎踩到林姓男子的腳,造成他不滿要求道歉。但羅姓男子不予以理會,自顧自搭上電扶梯後,讓林姓男子不滿,竟出腳反踩對方腳趾,這舉動讓羅姓男子氣炸,當下強拉他背包,並將人推向欄杆,衝突就此引爆。


更多新聞:手拿彈簧刀逛西門町!民眾驚嚇報警他竟說:錢太多要防身

當下捷運站務人員上前關心並協助了解狀況,林姓和羅姓男子均要求報警,並於警方到場後稱要提出告訴。員警依規定受理後將兩人依法送辦,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均起訴。
 

兩名男子在捷運站爆發衝突,互相提告。(圖/TVBS)

更多新聞:叭一下就生氣!賓士男當街揮球棒問候老母 騎士亮辣椒水槍反擊

全案移交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林姓男子於開庭時稱,自己當時是沒有踩到對方的腳,是「假裝要踩」,而羅姓男子也表示自己拉住林姓男子並無妨害自由意圖,是希望他「給一個說法」,屬於正當防衛。對此法官認為,勘驗捷運站內監視器,林姓男子當時確實出腳踩了羅姓男子,而羅姓男子稱正當防衛,但侵害早已過去,無防衛可言。綜觀上述部分,依強制罪分別判處林姓、羅姓男子拘役10日、30日,可易科罰金1萬、3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內湖#捷運站#西湖捷運站#男子#踩到腳#踩腳#道歉#強制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18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