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被分手不甘心 扮友瘋狂傳訊騷擾舊情人判拘50日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2:41
男子求復合,傳訊、打電話騷擾前女友遭判拘役50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27歲羅姓外送員,日前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後仍心有不甘,明知對方已無復合之意,卻不時地跑到女方住處樓下盯梢、徘徊,甚至還利用友人臉書或是自創分身帳號,假裝成他人名義傳訊給前女友:「5年感情不容易,希望你們能繼續走到最後!」讓女子氣憤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依跟蹤騷擾罪判處羅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更多新聞:重機騎士行進間「立正姿站坐墊」還敬禮 網:可以去印度閱兵

 
 
判決指,羅男平時擔任外送員,去年底與交往5年的女友分手後,明知女方已無意復合,卻仍不願放棄,在今年4月中旬,接連數日跑到前女友住處樓下守候、徘徊。
 
由於2人分手後已再無交集,羅男為了想再與舊情人聯繫,不僅使用未顯示號碼方式打電話,甚至使用他人臉書或是自創的分身帳號傳訊騷擾前女友:「畢竟5年的感情得來不易」、「希望你們能走到最後」、「他真的很愛你」等字句,讓女方不堪其擾,最後決定報案求助。

更多新聞:快訊/上班時間死亡事故!女騎士土城遭砂石車輾過「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羅男為了求復合而做出騷擾行為,嚴重影響他人,但考量其犯案後坦承犯行,態度良好,因此依《跟蹤騷擾防治法》中的跟蹤騷擾罪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0萬元,全案可上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外送員#分手#求復合#騷擾#盯梢#拘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21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