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騎士行進間「立正姿站坐墊」還敬禮 網:可以去印度閱兵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1:25
重機騎士行進間站立在坐墊上。(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有民眾日前經過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7段時,發現對向車道1輛紅牌重機呼嘯而過,令人傻眼的是,該名男騎士竟模仿印度國慶閱兵典禮的機車特技,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還朝著無人的地方舉手敬禮,讓路過的民眾全看傻,事後還將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老屁孩以為在閱兵,可以去印度了!」

更多新聞:快訊/上班時間死亡事故!女騎士土城遭砂石車輾過「頭部重創」慘死

 
 
影片內容顯示,地點位於南港市民大道7段新興公園前,1名男騎士騎乘機車時呈現「立正」姿勢,直挺挺地站在機車坐墊上,車輛呼嘯而過時,男騎士還朝著右側無人的地方行舉手禮,神奇的是車輛全程維持直線前進,並未失去平衡而翻覆,有網友直指該名騎士是仿效印度閱兵典禮上的機車特技,但也有人痛斥該騎士的危險行徑。
 
南港分局表示,該名騎士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1款「道路上蛇行,或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調閱監視器畫面雖然未發現違規情事,但擴大調閱確認車牌號碼後將逕行舉發,該名騎士不僅得挨罰6千以上3萬6千以下罰鍰,後續也將會被吊扣牌照6個月。

更多新聞:6萬元反目!假慶生真討債當街擄走高中同學 警循線逮8人
 
 
警方呼籲,手未控制手把、站立於機車上、蛇行、競速、逼車、驟然煞車等行駛行為,均屬危險駕車,恐嚴重傷害他人生命、財產安全,請用路人務必遵守交通安全規則,勿以身試法,如有危險駕車行為,警方將予以告發取締,以保障用路安全。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騎士#立正#敬禮#坐墊#特技#印度閱兵#危險駕駛#市民大道#南港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909

0.2522